梁慧敏的話反問得很快,臉上更是困惑的表情。

就跟蕭薇特別信任梁天文、或是說影魅一樣,她當然也很樂意相信蕭毅的話。

“沒錯兒!我能夠感受到你哥的身上蘊藏著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我哥的身上?”

梁慧敏根本就搞不懂蕭毅的口中怎麽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瞪大了眼睛望著蕭毅,顯然是想要問更多的話,卻又覺得自己有點兒問不出口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目光當然也就隻能緊盯到了蕭毅的臉上。

如果有可能的話,她當然是希望蕭毅能夠給自己更多的解釋了。至少她的確是想要搞清楚蕭毅方才的話裏究竟暗含著怎樣的意思。

“沒錯兒!我感覺那股力量有些熟悉,它好像曾經救過我的命。不過,我並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麽。”

在這個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這樣的話用到蕭毅跟梁天文的關係上,顯然也是非常合適的。畢竟在梁天文出事兒之前,影魅可是在忙著拯救蕭毅。

這樣一來,當然也就讓他跟影魅有過親密得接觸。為此,他能夠感受到影魅的存在,倒也不算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了。

“那你就相信他?你覺得他跟薇薇姐真得能在十五天內把你治療妥當嗎?如果事情當真是那樣的,那你還用得著坐這麽多年的……”

梁慧敏顯然有些激動。

她並沒有指責蕭毅的意思。

當她把話說到一半時,顯然就意識到自己的話有些說得過頭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應該將後麵的話給收回去了!她並不想要讓蕭毅因為自己的話感覺到難堪。2018

可她要是不說上點兒什麽,卻又感覺自己有那麽點兒窩火。

如果梁天文不是她的堂哥,而且兩人平日裏麵的關係又一直都很好的話,那她可就要做出罵人的事兒了。

“嗯!我們還是相信這個世上有奇跡吧。”

蕭毅並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跟梁慧敏解釋。實際上,他也根本就解釋不了這樣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就不如找個模棱兩可的理由出來說事兒。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浮現出越發輕快的笑容。在微笑的同時,他的手指更是向著梁慧敏的鼻尖捏去,“放心吧!我知道你關心我,可我保證自己肯定會沒事兒的。”

“薑前輩!我們終於到了。”

一輛車子瞧瞧得出現在了蕭家莊園的外麵。

周麟坐在車子的副駕駛座上。

當他發現的確是蕭家莊園出現在了自己的視線當中時,可就立刻扭臉把目光向著薑酉景那邊看去。

“嗯,你、我們接下來該怎麽做?”

薑酉景的回答顯然有點兒奇怪!

至少在車裏另外三人的眼中是這樣的。他們發現薑酉景去過了一趟精神病院後,整個人就變得有點兒不精神了。

他就好像是遺忘了許多事情,以至於他在說話的時候,語調都跟之前有了不小的區別。

雖然他們三個也暗自比較過薑酉景前後的聲音變化,可他們卻挺無奈得發現,他的聲音好像根本就沒有任何變化。

換句話說,這個從精神病院當中出來的薑酉景跟之前的的確應該是同一個人,可他卻好像仍舊處在失憶的狀態當中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