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之餘,周麟的目光可就向著老猴子看去。

他必須得找到一個能夠解釋眼前這件事情的理由。

“薑前輩興許是太累了!咱們等下踩一下點,然後就先回去吧。總之,隻要蕭薇跟那個叫梁天文的家夥還在這裏,那他倆就肯定跑不了。”

老猴子不愧是老江湖。

他看出周麟的心裏已經有了極度不爽的感覺。

可是,不管周麟爽是不爽,他們總歸是按著原計劃來到了蕭家莊園的外麵。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莊園當中究竟在發生著怎樣的事情,可他們卻總歸算是抵達了目的地。

“嗯!那咱們找個酒店休息吧。”

周麟當然無奈,自然隻能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薑酉景聽到周麟的答複,嘴巴微微張了張,而後就很堅決得緊咬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越發忐忑不安的感覺。她聽出周麟三人的目的是謀害蕭薇跟梁天文。

對於蕭薇,她當然是一種無所謂的態度。

不管怎樣,她跟蕭薇之間的關係都不算太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蕭薇當真有事情發生,她的內心當中顯然是不會有心疼的感覺的。

可是,梁天文就大不相同了。

如果梁天文出現意外,那她的後半生又能依賴誰呢?

畢竟她並非真正的薑酉景!

由於交換靈魂的關係,如今處在薑酉景體內的神魄可是柳依蘭的。

做為梁天文的母親,她當然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遭受到旁人的傷害了。uu書庫

怎麽有股奇怪的感覺?

薑酉景此刻依舊待在柳依蘭的身軀當中。

就在周麟等人出現在莊園外麵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便有了極不舒適的感受。

很明顯的!

他的神魄雖然離開了自己的身軀,可當這二者之間的距離過近時,他還是會產生某些很特殊的感受,而這樣的感受實際上是在提醒他,他的身軀已經來到了距離他並不算遠的地方了。

做為一名道法高手,薑酉景當然很了解這件事情出現的緣由。

隻是,他並沒有想到周麟等人竟然會把他的身軀從精神病院當中劫出來,又帶到這裏來了。

噠噠!

就在這時,敲門聲傳入到薑酉景的耳中。

“誰啊?”當他開口說話時,柳依蘭的聲音顯然還是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現如今他跟柳依蘭之間的交換仍舊還在繼續,事情當然也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了。

“是我!梁夫人。”

蕭楚雄的話音直接就從房門的外麵傳來。

或是由於年齡相仿的緣故吧!如今當蕭楚雄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願意跑到柳依蘭的跟前來。

別看柳依蘭不再年輕了,可她的身段卻保持得很不錯,她的臉麵也很有那麽點兒勾人的味道。

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過她的男人多少都會有那麽點兒心癢。

雖說男人都是看臉的動物,可當他們發現這張臉並未出現老相時,那結果可就……

“楚雄,你又到我這裏來幹嘛?”

做為男人的神魄,薑酉景當然很清楚蕭楚雄此刻需要什麽。

在開門的同時,他控製著柳依蘭把頭發向著耳邊撩起,並將更多的臉麵呈現了出來。顯然!他這是在用類似的小動作勾起蕭楚雄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