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小子,他到底想要幹什麽?

柳依蘭很快也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當她把房門緊閉起來時,剛剛發生的情況便一幕幕得重新浮現在她的頭腦當中。

她越想越感覺事情有不對勁的地方,可她卻又沒有辦法將這些不對勁的地方直接就給說出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心情當然會變得無比煩躁。

雖然她並沒有將煩躁的原因直接就跟說出來,可事情顯然跟她過去直接想得大不相同。

“小敏,你在幹嘛呢?”

蕭毅的詢問聲從梁慧敏的背後傳來。

他說話的口氣很淡定,臉上也保持著極度平靜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可梁慧敏的頭卻還是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毅哥,對不起!”

歉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對不起?”蕭毅聽梁慧敏這樣講,雙眼當時可就睜大了起來,臉上自然也呈現出了愈發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詢問的話更是被他試探著從口中說了出去,“我根本就沒有責怪你的意思,而且你根本就什麽都沒有做錯,你幹嘛要跟我說這些?”

“可是,我哥……”

梁慧敏並沒有將之前發生的事情說出口。

她知道自己隻要把話開個頭,蕭毅就肯定會知道她的心裏正在想怎樣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是希望能夠把身軀緊貼如蕭毅的懷抱當中,能夠跟他好好得在一起。

“別怕!一切有我。”

蕭毅的回答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梁慧敏的手上拉去。圖播天下

在他的拉扯下,梁慧敏的身軀一下子就撞入到他的懷抱當中,而他並沒有對她做出欺辱的行為來,隻是將手向著她的腰間換區。

可當他的頭稍稍調整位置,以便自己能夠把更多的風景收入眼底。

很明顯的!

蕭毅對梁慧敏並非沒有興趣,他隻是不想輕易得去做某些事情而已。

梁慧敏覺察蕭毅的舉動,雙眼當時可就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滿是緊張忐忑的感覺。

她很難搞清楚蕭毅此刻究竟是怎麽想的。

她的心裏很明白,如果這次的事情沒有辦法成功的話,那對梁蕭兩家來說,可都會變成巨大的損失,甚至……

清盤!

對!隻不過,他們並非是被股市清盤,而是會直接就被市場清盤。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再想要翻身可就困難了。

“別擔心!你哥會把一切都搞定的。”

蕭毅顯然看出梁慧敏的心裏是種怎樣的感覺。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可就微笑著將勸慰的話給說了出來。解鈴還須係鈴人!既然眼前這件事情是梁天文招惹出來的,那事情想要解決當然還是需要靠他了。

“你覺得他可以嗎?”

梁慧敏很難相信蕭毅的話。

在她看來,蕭毅這根本就是一句安撫自己的話而已。

“沒錯兒!我認為他一定可以的。”

蕭毅的回答很幹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一抹笑容當然也就呈現到了他的臉上。

“你覺得他肯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