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蕭家人聽蕭楚雄這麽一說,一個個臉上都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轟的一下子,整個正堂都好像是要爆炸了一樣。

大夥在七嘴八舌議論的過後,目光很快可就向著太叔公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們都在對這個消息感覺到震驚,可最終他們想要就此得出一個結論來,顯然還是需要從太叔公那裏獲得明示才行。

“楚雄啊!你說她……”

“沒錯兒!叔叔,她是我的弟弟蕭楚偉的親生女兒,也是唯一的女兒。”

蕭楚雄的話回應得很幹脆,也很徹底。

他沒有半點兒猶豫,就好像這原本就是很應該的事情一樣。

但是,太叔公反對這件事情的決心,顯然也是不容小覷的。他聽完蕭楚雄的話,當即就用陰沉的語調回應道,“可他不是已經自願得放棄蕭家的族籍了嗎?”

“沒錯兒!可蕭薇不是我弟弟,而是他的女兒。現在我弟弟人已經不在了,至於他的女兒是否想要回到蕭家來,這……”

“她沒有這個權力!”

不光是蕭楚浚、就是在場的其他一些人也都高聲得喊叫了起來。

很明顯的!蕭楚雄對蕭薇身份的承認,可是嚴重得損害了他們的利益。

在他們的心中,蕭毅根本就是一個死人。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的心裏當然都在期盼著某些事情發生。

在他們看來,隻要蕭毅死掉了,那蕭家今後在財產分割方麵,就會出現對自己相對有利的局麵。

可如今要是蕭毅突然又多出這麽一個堂妹來,而且她的位置還要排到自己的前麵去,那等到將來分割蕭家財產的時候,他們的位置當然也就要向後挪了,而這顯然是他們受不了的。

古時候,有人在山裏養了一群猴。

後來,這人沒有錢了,就跟這群猴商量,我沒錢跟過去一樣供養大家了。咱們今後早餐吃四個棗,到了晚飯就吃三個棗吧?520

不行!

猴子們都堅決反對,你為什麽讓我們晚餐要比早餐少吃一個棗?這堅決不行!

這人聽到猴子們的叫嚷,心裏的確很無奈。

他的生意行將破產了,實在沒有辦法再給猴子們加棗,便隻能用試試看的口氣道,那咱們就早餐吃三個棗,晚餐吃四個棗吧?

猴子們一聽,很開心!

我去了!

晚餐竟然能比早餐多吃一個棗。

這幫家夥便很痛快得把這事兒給答應了下來。

這就是朝三暮四的故事。

現如今站在蕭楚雄麵前的這幫人,也都跟朝三暮四中的那群猴差不多。

他們的眼中隻有表麵的利益,根本就沒有看穿事情的本質。

就算蕭薇不回到蕭家來,他們當中的絕大多數人也不可能從蕭毅身死的事情上獲利。

如今他們想的,隻是鏡中花水中月而已。

可是!

蕭楚雄如今卻鐵了心想要敲打這幫家夥。

他怎麽可能因為他們的反對,就改變自己的主張?

再說了!為了治好蕭毅的病,他也需要履行對蕭薇的承諾。甚至說,將來他也需要有人幫忙為蕭毅打理生意。

從各個方麵來說,蕭薇回到蕭家對他而言,都是利大於弊的事情,他當然要在這件事上堅持自己的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