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類似這樣的事情在咱們蕭家可是從來都沒有過。”

太叔公在這個問題上,當然不會做出任何讓步了。

他可是想要取代蕭楚雄的人!如果要是蕭薇回到蕭家,那他將來再想要得到蕭楚雄名下的家產可就困難了。

他可以等著蕭毅去死,卻沒有辦法等著蕭薇去死。

他看得出來,站在梁天文身後的那個年輕女人很健康!他沒有辦法跟她去比拚生命力。

“叔叔,這樣的事情今天過後就有了。”

蕭楚雄的回答依舊堅決,而且對太叔公的稱呼也維持著叔叔的名號,而不再是過去指著孩子來說的尊稱。

很明顯的!

他這是在用言語來表達內心當中的不滿。

雖然他並沒有將這種不滿的想法直接就說出口,可就他對太叔公的稱呼而言,卻已經讓人很清楚他的心裏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了。

“嗬!嗬嗬。”

太叔公一大把年紀的人了,若是還聽不出蕭楚雄的話裏究竟暗藏著怎樣的意思,那他可真是白白活了這麽大歲數。

此刻,他隻是發笑卻不再說話,顯然就表明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想到了蕭楚雄說這些話的原因。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卻又想要保持自己的臉上是一副笑容,故而方才會有了這樣的表現。

“你們放心!我就算是回到了蕭家,也會放棄對蕭家的財產繼承權的。”

蕭薇看到麵前的景象,卻有點兒心涼的感覺。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根本就沒有必要在這種時候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來。新樂文

她已經隱隱得感覺到,眼前的事情完全都是在做利益交換。

蕭楚雄仿佛是因為在梁天文的事情上讓她吃了虧,如今就想要在重回蕭家入籍的事情上幫她找回麵子來。

如果蕭薇不是一個固執要強的女人,興許也就默認下蕭楚雄這樣的舉動了。

畢竟蕭楚雄這樣做,可算得上是給梁天文、還有自己的兒子蕭毅,以及未來的兒媳婦梁慧敏的最好交代了。

他相信這三個年輕人聽到自己的決定,肯定都會很開心。

可他卻漏算了一點!那就是蕭薇。

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蕭薇竟然會在這個問題上,說出自己的想法來。

按著他的想法,蕭薇聽到自己的話後,完全應該是拍手稱快才對。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蕭薇非但沒有這樣,反而還對他的提議不感冒,並且還直接就把放棄繼承權的事兒給說了出來。

蕭家的其他人方才還都在緊張,可如今聽蕭薇這麽一講,一個個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震驚放鬆的表情。

我去!

這個傻丫頭竟然不想要蕭家的繼承權?

她是不是在外麵待得時間太久,所以腦袋就變傻了,或是不知道蕭家是超級富豪啊?

在僥幸、慶幸的同時,他們當然也都有那麽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們的目光當然也都向著同伴的臉上望去。

山窮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蕭薇的話對太叔公而言,那可真是充滿了這樣的感覺,他的那張老臉上也重新顯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