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文的回答仿佛給了其他人更多的希望。

這些人聽到這樣的回答,雖然嘴上並沒有多說些什麽,可心裏卻都有了暗喜的感覺。

甚至說,他們一個個的都呈現出了摩拳擦掌的表現。

很明顯的!大夥都在等著跟梁家聯姻,隻要這件事情有一點兒希望,他們就肯定不會將他放過。

“是啊!這可是咱們梁蕭兩家的大事情。”

蕭楚雄看到在場眾人的表現,臉上的笑容可就變得更加多了些。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

現在這個問題的關鍵已經不在梁天文的身上了,而是轉移到了蕭薇的身上。

如果蕭薇能夠將這件事情給默許下來的話,那後麵蕭家的這幫人可就要陷入到他的股掌之中了。

梁天文能夠想到蕭楚雄的內心裏麵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

隻是,他卻沒有辦法將他的想法跟過去一樣直接就傳遞到蕭薇的頭腦當中去。

他倆如今的信息傳遞變得並不像過去那般通暢。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想給蕭薇傳遞消息,就必須得依靠眼神或嘴。

可如今蕭薇卻站在他的身後。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讓蕭薇知道他的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那可真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爸,可是天文哥,他……”

梁慧敏在這個問題上稍稍有那麽點兒後知後覺了。

這並非是她不想要幫著蕭薇說話,而是她此刻太過緊張了。

在這種緊張的情緒作用下,她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才好,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再多說更多的話了。

可蕭毅跟他卻有些不同。

蕭毅顯然覺察出事情有些不對。

雖然按著他的頭腦顯然應該可以想到,這件事情若是按著蕭楚雄的想法繼續發展下去,可要比原本正常的方向來發展更好一些,可他卻還是感到於心不忍。

他知道這是在犧牲蕭薇的利益來博取自己的利益。

雖然這利益對他來說,當真是異常重要的,可他的內心當中卻仍舊是充滿了愧疚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當然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在自己的麵前繼續下去。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希望事情能夠回到正常的軌道上去。

“嗯!天文、梁天文的確是個青年才俊!我認為,他要比我的蕭毅更加優秀,所以他同意在咱們蕭家挑選媳婦,這是一件非常值得慶賀的事情,也是轉變咱們梁蕭兩家關係的關鍵。”

蕭楚雄根本就沒給蕭毅說話的機會,而是很大聲得將他的話給壓製了下去。

可是,蕭毅並沒有因為蕭楚雄這樣做,就當真放棄說話的想法。

當蕭楚雄的話音稍稍有些停頓時,他直截了當得就又把話頭搶奪了過去,“可是,蕭薇……”

“嗯!蕭薇的事情接下來我要談的,她將回到我們蕭氏一族的大家庭裏麵來,並且成為家族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員!她是我親弟弟的親女兒,她在家族當中應該享有僅次於你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