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你這是擔心會上當,對嗎?我們梁家會跟你們蕭家具體簽訂合約的!再說了,我們將來不是姻親嗎?你們難道還擔心我們會欺騙自己的親家嗎?”

梁天文看出蕭家的輿論要被太叔公給帶跑偏了,立刻就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來。

在這樣講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將後麵那些解釋的話說出口,可就他的眼神來說,卻已經將內心當中的意思表達得很明確了。

蕭楚雄在一旁當然也留意到了梁天文的眼神。

雖然梁蕭兩家在生意場上的確是對手,而且他同樣蕭毅跟梁慧敏在一起的目的也不是那麽單純,可在如今這種時候,他卻不得不出手幫一幫梁天文。

這畢竟是對他有好處的事情,他沒有必要讓梁天文在那裏孤軍奮戰。

如果梁天文當真被太叔公說到啞口無言,那蕭毅跟梁慧敏的婚事恐怕也就要告吹了,而蕭毅接受治療的事情當然也就要被拖延下來。

這兩件事情無論哪一件,顯然都是他不想要看到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就需要在如今這種時候,抓緊時間出手來拉梁天文一把了。

“太叔公,我覺得天文的話說得還是很有道理的。他的妹子小敏都嫁入到咱們蕭家來了,人家都沒有感覺到緊張,難道咱們還用得找擔心他們的用意嗎?”

“哥哥,你就沒想一想,他們幹嘛要這樣做嗎?”

別看蕭楚浚方才不說話了,可並不等於他真就沒有話可說了。

當他聽到蕭楚雄竟然在幫著梁天文說話時,立刻就用反詰的口氣將反問的話直接就給說了出來。

在這樣說得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度不快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就好像是在為眼前的事情而生氣,而且還覺得這件事情的背後肯定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樣,並且這肯定是一件讓蕭家吃虧的事情。好易

“哦,他們幹嘛要這樣做啊?”

這個說法的出現,根本就跟梁家沒有任何關係。

在這之前,蕭楚雄跟梁家人根本就沒有商討過這方麵的事情。

如今梁天文能夠應下他的話,純粹就是兩人之間配合還算默契,他倆打算一唱一和得推動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罷了。

如果拋開這件事情不談,那他倆還應該是生意場上的對手,根本就不會像如今這樣太平。

不過,興許是英雄相惜的關係。

當蕭楚雄將方才的問題問出口時,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臉上望去。

顯然!

他想要看看梁天文如今究竟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當他發現梁天文表現得仍舊跟先前一樣淡定時,一顆懸起的心方才算是稍稍得放回到肚子裏。

“哥哥,他們這是覬覦咱們蕭家的財產呐。”

蕭楚浚毫不遲疑得把這話說出了口,冷哼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聽他發出這聲音,就好像內心裏麵也已經充滿了不屑的感覺。

看他臉上那副鄙夷的表情,當然也在向著周圍的其他人傳達著類似的訊號。

“覬覦咱們蕭家的財產?怎麽講?”

既然事情是蕭楚雄想出來的,原本就跟梁家沒有任何關係,他當然不介意將這樣的問題問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