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

太叔公聽到梁天文的話,目光頓時就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做為一個混跡商海大半生的老家夥,當他的目光第一眼落到梁天文的身上時,就已經感覺出,這絕對不是一個尋常的男人。

如今他聽到梁天文這有條有理的話,當然就越發得相信自己的判斷肯定沒有錯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的目光再看向梁天文的時候,眼神當中審慎的目光自然也就變得更加多了些。

現如今他最迫切想要知道的,當然也就是梁天文的身份了。

“喔,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梁天文,是梁家如今管事兒的人。我的爺爺現在已經將梁家的經營權完全放權到我的手上了,所以我的話就等於是爺爺的話,你們就放心吧。”

蕭家人聽梁天文這樣介紹自己的身份,一個個臉上都顯露出震驚的表情。

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在自己的麵前,竟然還隱藏著這麽一個大人物。

在低聲交流的同時,他們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天文的身上聚去。

雖然梁天文身上的衣裝並非超級名牌的款式,看起來還稍稍有那麽些普通,可他的精神、氣質卻是旁人偽裝不出來的。

就梁天文的那副麵相,讓人一看就能夠感受到他是一個經常發號施令的人,而且他還習慣說一不二、不會輕易接受別人的反駁,也不會因此就改變自己的決定。

當這些人有了這樣的發現時,一個個目光再次向著同伴們的臉上看去。

不管他們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可是有一件事情,他們想必算是可以確定下來了,那就是蕭楚雄的話是認真的,而且還是有梁家人給背書的。

太叔公看到梁天文自信滿滿的模樣,嘴裏卻不由得暗吸了口氣。69書包

他發現蕭楚雄這個家夥辦事兒可要比蕭楚浚牢靠多了!按著他的想法,自己隻要這樣將上一軍,那麽蕭楚雄肯定就不會有辦法再多說些什麽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自己的手段非但沒有完全奏效,反而還有那麽點兒落入到對方圈套當中去的意思。

“嗯!青年才俊啊。”

一計不成再生一計!

太叔公要是那麽容易就被對付了,那他也就不會是蕭家的老家夥,也不會是受別人敬仰的老東西了。

“太叔公,過譽了。”

梁天文聽到太叔公貌似誇讚自己的話,當時可就把臉上換成了謙恭的表情,而他的身軀也稍稍得向前彎曲了下來。

“不過譽!隻是我跟你們梁家打交道也算是打了大半輩子了,你們梁家人都是些非常聰明的人精,可不像我們蕭家人怎麽實誠,所以啊!你們的話,我總是有那麽點兒,嗬嗬。”

太叔公的話說到一半,笑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聽他話裏話外的意思,這顯然可是沒有相信梁天文方才那話的打算。

不過,他卻又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

幾乎同時,他的頭也轉動了起來,目光則向著在場的其他人掃去。

別看方才蕭楚浚這樣做時,根本就沒有人去應對他的舉動,可當如今太叔公也這樣做時,事情可就顯得有點兒大不相同了。

在場的部分人看到他的表現,當時可就把頭點動了起來,遲疑的話也被他們用困惑的口氣說了出來,“就是!按著梁家平日裏麵的做為,他們怎麽可能給咱們蕭家讓利呢?”

“是啊!雖說這件事情是互惠互利的,聽上去也是非常不錯,可真要是細考慮的話,卻總是讓人有那麽點兒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