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楚浚並沒有著急著回答蕭楚雄的問題,而是把頭扭動著向四周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顯然是在留意在場其他人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應該是在尋找同盟,或是說,他在尋找能夠聽懂自己話的人。

在場的人又不是傻子。

他們就算是最初想象不到蕭楚浚這話裏麵的意思,可稍加思索之後,怎麽可能還會想象不到他的話裏究竟暗含著怎樣的意思呢?

很明顯的!

他這話就是在暗指蕭毅的身體不好罷了。

雖然這件事情說起來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歹毒,而且還有那麽點兒詛咒蕭毅的意思。不過,當大夥平心靜氣得去想這件事情的時候,卻又感覺事情的確是有這種可能的。

如果梁慧敏嫁到蕭家來,而蕭毅早亡的話,那將來蕭家的產業不就要落入到梁家人的手中去了嗎?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的話,那蕭楚浚如今說,梁家在覬覦蕭家的財產好像也不為過。

當這樣的想法出現在眾人的頭腦當中時,他們的頭可就紛紛得點動了起來。

有些事情不想可能沒有任何問題,可一旦要是被人用心去想了起來,那事情可就會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蕭楚浚留意到眾人表現,當然也能夠想到這幫人都已經想到了他話裏的意思。

要知道,他做事情雖然急躁了些,卻不是一個沒有頭腦的人。就愛

如果他當真是一個沒有頭腦的蠢貨,當然也就不會有機會站在這裏想要跟蕭楚雄爭奪對蕭家的控製權了。

太叔公當然也能夠想到蕭楚浚這話裏麵的意思。

做為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家夥,他雖然很想要得到蕭家的族長之位,可要是蕭楚浚當真自己能夠將這個位子拿過去的話,他倒也沒有太多的意見。

畢竟蕭楚浚是他的兒子!

雖然說,這族長自己當,可要比讓自己的兒子當舒服多了,可要是直接就落入到自己兒子的手中,倒也不算是一件壞事情。

畢竟他已經是一個上了年歲的老家夥了,如果能夠不用操勞,而是頤養天年的話,他當然還是非常願意選擇後者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雙眼當然也就重新眯縫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去。

在他的眼中,雖然梁天文是個頭腦非常聰明的年輕人,可他終究隻是一個外人,如今還沒有辦法來插手蕭家的事務!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不用太過去擔心他,而是隻要看住蕭楚雄就可以了。

蕭楚雄同樣也能夠想到蕭楚浚的話語當中暗含有怎樣的意思。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

他發現自己把蕭家的事情想得還是太簡單了些!如果他早就知道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竟然會帶來如此大的危機,那他就應該采取其他的方式來應對這件事情,而不是把蕭毅召回家裏來。

可是,如今他就算是想明白了這點也沒有用了。

他已經沒有充足的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了。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身後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