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請,請上座。”

在蕭楚雄的陪伴下,太叔公還是從正堂的外麵進來。

蕭楚雄說話的聲音很洪亮,手更是直接就向著正堂居中的椅子指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要讓太叔公坐到自己的族長之位上去。

可以這樣講,那把椅子對太叔公來說,可算得上是夢寐以求的了。

可是,他如今卻沒有膽量直接就坐過去。

名不正言不順!

他如果此刻按著蕭楚雄的話直接就坐了過去,那後麵的很多話可就不好說了。

“不啦!楚雄,雖然我的輩分在這兒,可畢竟你才是咱們蕭家的族長,那個族長之位依然還是你的,我是坐不得的。”

太叔公邊說邊把手搖擺了起來,臉上則保持著一本正經的表情。很明顯的!他需要讓蕭楚雄知道,自己可沒有隨意僭越的意思。如今他就算是想要拿回族長之位來,那也要用非常正規的手段。

“喔!要是這樣,看座。”

蕭楚雄並沒有再做推讓,而是直接就扭臉向著一旁的仆傭和保鏢招呼。

顯然他方才的話隻是在給太叔公留麵子罷了。

說到底!他才是蕭家真正的族長。

就算是太叔公的年紀比他大、輩分比他高,可最終卻仍舊還是蕭家的族人,絕對不是家族的族長。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對太叔公的客套當然點到為止就可以,沒有必要非要跟他喋喋不休下去。江蘇

仆傭聽到蕭楚雄的招呼,當時可就另外拿了把椅子過來,並將它放置在比族長之位稍次的位置上。

蕭楚雄見了,手當時可就抬起,向著那把椅子指去。

顯然!他可是有那麽點兒當仁不讓的味道。

等到太叔公落座後,他的腳步則邁動起來,而後更是直接就坐到了族長之位上。

至於跟在太叔公身後的其他人,他當然是半點兒都沒有招呼他們打算了。

在他的眼中,仿佛這些人都是些可有可無的存在,根本就入不了他的法眼一樣。

實際上,這要不是太叔公的輩分足夠,同樣也不會讓他另眼多看上一眼。

畢竟蕭家如今的產業大半可是他打拚得來的,就算是他的確是占了蕭家祖業的光,卻也沒有必要對眼前的人太過客氣了。

“阿毅,你是不是應該過來見過太叔公啊?”

蕭楚雄一落座,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蕭毅那邊瞥去。

很明顯的!他根本就沒有讓蕭家的其他人跟他見禮的打算。這自然也就更加表現出,他根本就沒有把蕭家的其他人看在眼中的打算。

這些人將來若是想要代替蕭毅,要想結果他手中的蕭家大位,那根本也就是天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

“是!爸,太叔公,好久不見。小輩蕭毅,祝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哈哈!阿毅啊,免了吧。你的氣色看起來的確是要比過去好多了。嗯,你能這樣,太叔公的心裏也是很開心的啊。”

太叔公看到蕭毅坐在輪椅上向自己行禮,當時也就大笑著把身軀向前欠起。

不管怎樣,蕭毅那都是蕭家嫡係之後,將來可是會成為蕭家族長的人。為此,他對蕭毅當然也得客氣一些才行。

可緊跟著,他的話鋒一轉就把事情說到了梁慧敏的頭上,“阿毅啊!我聽說,你這次回來,可是帶了將要定親的媳婦回來。那她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