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故意沒把話說完。

雖然他在蕭家當中並非地位最高的人,可他畢竟是輩分最高的人。

像他這樣的人,當然就應該被旁人尊敬了。

他要是傻缺缺得將話全都說出來,哪兒還能夠呈現出自個兒的地位尊貴呢?

“哦,太叔公!這位就是。”

這話蕭毅當然得接!

梁慧敏跟著他回到蕭家來的目的,就是想要把這件事情給挑明了來說。

如果他在這種時候再藏著掖著的話,那可就顯得為人太不地道了。

再說了!

他要想讓蕭家人接受梁慧敏,這顯然也是個機會。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當仁不讓得把手向著梁慧敏那邊指去,恭敬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眾人聽到蕭毅的話,目光可就都向著蕭薇和梁慧敏那邊看去。

他們當中有眼尖的人,自打一進入到正堂,就發現這裏麵站著兩個靚妹。

在他們的眼中,無論這倆女人當中的哪一個,她們用來配蕭毅的話,可都有那麽點兒委屈了。

畢竟蕭毅什麽情況,他們又不是不知道。

在他們的眼中,蕭毅根本就是個癆病鬼一般的存在,像他這樣的男人如果不是仗著自己家裏有錢,怎麽可能會有女人看得上他呢?

可這天下的事情還真就奇了怪了。17

當初!梁慧敏看上蕭毅的時候,還真就不是因為他有錢,而是覺得他談吐不凡、又有愛心。

不光如此!

她對蕭毅特別關注的另外一個原因,竟然就是蕭毅有病。

至於這個原因,咱們之前也已經說過了。

她的老爸梁德義一直就身體不太好,可是她跟梁德義之間的感情顯然卻要比跟她老媽的關係要好得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碰到一個近乎老爸的男人時,自然而然得就會對他多生出些好感來。

在這些好感的支配下,她在發現蕭毅根本就不是個平常人,那心裏也就會更加自然得對他生出愛慕之意來。

畢竟梁家就跟蕭家一樣有錢!

在梁慧敏的眼裏,金錢是什麽?糞土!

蕭毅的身體不好,這也沒什麽關係!畢竟梁家有的是錢可以幫他治病,也雇得起大把的仆傭來照顧他的身體。

甚至說,梁慧敏的心裏還有那麽種想法。

她希望能夠借著照顧蕭毅的事兒,從心理方麵尋找一點兒對老爸的補償來。

畢竟她的老媽一直對梁德義不太好,而這當然也就影響到了她對男人的選擇。

綜合上麵方方麵麵的因素,蕭毅當然也就變成了她的天命之人,而她也就真心實意得願意跟蕭毅在一起了。

如今她聽到蕭毅對自己招呼的話,雖然心裏還是有那麽些忐忑不安的感覺,可腳步卻很通暢得向前走了出來。

再怎麽說,梁慧敏那也是大家閨秀,並非沒見過世麵的女人。

她在醒著蕭毅的身旁走時,臉上全程都帶著笑容。等到她來到蕭毅的身旁,更是用溫和輕快而又不時雅致的口氣道,“太叔公,好!各位叔叔、伯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