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蕭楚雄跟太叔公寒暄的時候,梁天文等人的目光當然也都在向著堂屋的外麵看去。

他們內心當中的想法自然也是複雜的。

至少他們的想法絕對不同。

這時候,梁慧敏的內心當中更多得是緊張的感覺。

她畢竟是想要跟蕭毅在一起的!她的心裏很明白,這件事情隻是獲得梁家跟蕭楚雄和蕭毅父子的首肯,那顯然是不行的。

畢竟蕭毅將來可是蕭家的繼承人!

她要想讓自己跟蕭毅之間的事情能夠正常的進行下去,那就必須得獲得蕭家人的認可才成,而這顯然就要看她等下的表現了。

當她的內心當中有了類似這樣的想法時,掌心當中甚至都有了那麽幾分冒汗的感受。

梁天文當然是一副無所謂的心態。

如果他如今不是被影魅給控製了,那他興許也會緊張眼前的事情。

畢竟梁慧敏是他非常關心的堂妹,而且他的心裏也有跟蕭家把關係修好的打算。

可是,他如今畢竟被影魅給控製住了。

雖然他的記憶跟影魅的混淆在一起,並且還能夠影響到影魅對許多事情的判斷,可他的神識卻已經不存在了。

在之前薑酉景的那次偷襲當中,他的心神就已經破散了。

如今他還能夠以活人的麵貌示人,完全是因為影魅取代了他的神識控製了這具身體,並且還跟他非常完美得結合到一起。

若是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早就應該重現出死人的模樣來了。零一讀書網

不過現在,他倒是不用太過擔心這樣的事情。畢竟影魅也是個妖力異常的妖,故而他倆結合到一處,就算是薑酉景也很難感受到他身上的妖氣,隻能感覺出現在麵前的就是梁天文。

蕭薇的內心裏麵多少也有些緊張。

她的緊張主要是衝著蕭毅跟梁慧敏去的。

這兩個人都是她的好朋友、好閨蜜!她希望兩人能夠安安心心得在一起,不要在這件事情上再橫生枝節了。

除去這樣的想法之外,她在眼前的這件事情上,可是沒有其他任何話好說。

她並不介意蕭家是否認同自己跟梁天文之間的事情。、

如果說,她過去還有點兒擔心這件事情的話,現在可是半點兒擔心的意思都沒有了。

既然梁天文是假的,那麽她也就不必擔心梁蕭兩家聯姻的事兒了。

她相信無論蕭家在這件事情上抱有怎樣的態度,梁天文都會跟她在一起的。

她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影魅要比梁天文更加可靠,他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

出去梁慧敏之外,最為緊張的人當然就是蕭毅了。

別看蕭毅早就想好了自己此生要麽不娶、要麽非梁慧敏不娶,可當這個決定的時刻將要來臨時,他的內心當中仍舊還是會充滿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心當然也會提懸起來,讓他的內心當中生出許多不安的感覺來。

畢竟梁慧敏可是梁家的女人!

梁蕭兩家之間的事情,可不是那麽容易解決的。

如果蕭家人在這件事情上做文章,他真得不知道蕭楚雄是否當真就能夠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