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太叔公帶著親戚們來了。”

蕭家的正堂麵積很大,那氣派一點兒都不比梁家的差。

在過去國內的有錢人都喜歡住高樓大廈,可如今事情卻發生了一百八十度得轉變。

如今國內的有錢人就跟海外的一樣,他們都喜歡住在平房或是低矮的多層別墅當中。

當然了!

不管有錢人住在什麽地方,他們的房子裏麵那肯定是配套設施齊全的。

就算是他們居住的平房,那也跟窮人們住的平房大不相同。

至少他們的平房裏麵可是有好幾處廁所,而不會像是過去古舊的平房當中連個衛生間都沒有。

“他?這麽快,他就帶人過來了?”

蕭楚雄聽家裏的保鏢提到太叔公三個字,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他如今帶蕭毅等人從外麵回來,雖然是計劃之中的事,卻又比計劃要回來得更早些。

他畢竟不想讓旁人太多得知道自己的行蹤。

在他看來,那絕對不是一種安全的選擇。這就更不用說,他們剛好還是在大雨間歇的時候離開的。這樣一來,知道他們今天回到莊園來的人當然也就更少了。

如今他們剛一到家,還沒有把身子坐穩,就已經有人收到這個消息了,那肯定是手下有人把這個消息給散布出去了。

雖然這對於蕭家的其他人來說,根本就不應該算是秘密,可蕭楚雄的心裏卻仍舊還是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目光也變得比之前陰冷了許多,總是給人幾分咄咄的感覺。

他的牙關也為此緊咬到一處,讓人一看就能夠想象到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不快與不滿的感受。百悅

“是!他們已經到外麵了。”

保鏢不敢正麵去對抗蕭楚雄的話,便在輕聲應對的同時,將頭稍稍得低垂了下去,而他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地麵上。很明顯的!他的內心裏麵可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嗯!讓他們進來吧。”

雖然蕭楚雄的內心當中感覺不爽,可他卻沒有將太叔公等人攔阻在外的打算。

隻不過,他覺得自己應該獲得一些休息,然後再去麵對這些人,可現在他顯然是沒有休息的可能了。

嘈雜的腳步聲很快傳來。

一票人出現在了正堂外的院落當中。

在這些人當中居中走的,則是一位上了年紀的老者。

他的臉陰沉著,就好像是被霜打過的茄子一樣。

“爸!我們是不是應該迎出去?”

既然太叔公等人來得突然,蕭薇等人想要回避顯然也就來不及了。

蕭毅在一旁看到太叔公等人過來,便把輪椅向前稍稍得挪動了些,並將提醒的話從口中說了出來。

雖然他能夠感受到蕭楚雄看到麵前這些人,那可是半點兒舒爽的感覺都沒有,可他卻不想讓兩邊撕破麵皮,否則當然也就不用說類似這種的話了。

“嗯!我出去看看,你們留在這裏就好了。”

蕭楚雄的話回應得很快,臉上同樣也保持著陰冷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緊跟著也就向著正堂的外麵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