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這是什麽風把您給吹來了?您要是有事兒,隻要知會一聲,我自然就過去了。”

蕭楚雄的腳步向著正堂的外麵走得很快。

很明顯的!他這是準備要把太叔公等人全都攔阻在正堂的外麵。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笑嗬嗬的表情也掛到了他的臉上,而他的身軀也稍稍得彎曲了下去,手更是忙不迭得向著太叔公的胳膊上放去。

看他如今的做派,倒是非常像是晚輩對待長輩之理。

“哈哈!我這不是聽說,你從外麵回來;而且還聽說,阿毅的身子骨也要比之前更好些,並且還帶了小朋友回來,所以我就著急著想要過來看看嗎?”

太叔公既然是頭老狐狸,當然也不會拉著一張絲瓜臉出現在蕭楚雄的麵前。

既然蕭楚雄願意跟他說出一些謙恭的話來,那他當然也不會把話說得太過生硬,而是同樣樂嗬嗬得將應對的話說出了口。

在這樣應對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蕭楚雄的身後看去。

看他此刻的眼神,那就好像是在借機尋找蕭毅等人的身影一樣。至少在這樣做的時候,他的臉上可是掛著無比坦誠的表情,讓人看著就感覺他的內心當中滿是坦蕩的味道,半點兒也沒有隱瞞來意、或是跑來興師問罪的打算。

可是,蕭楚雄的心裏卻很明白,事情絕對不是這樣的。

就太叔公這老狐狸的表現,他反而需要越發得小心才對!如果他當真不是為了來找麻煩的,那他根本就沒有必要在這種時候急火火得跑到自己的麵前來。

“哈哈!太叔公,原來這消息在咱們蕭家內部傳得是這麽快的嗎?我跟阿毅他們前腳剛進家門,您跟諸位親戚就都得到這個消息了?既然這樣,那大夥就都裏麵請吧。”

蕭楚雄可不是那種沒見過世麵的人。

他聽到太叔公的話,表現得依舊很沉穩。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向著一側一斜,手更是直接就向著堂屋當中指去。德德

很明顯的!

紙裏包不住火,梁家人和蕭薇遲早都是要跟蕭家人見麵的。

既然事情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地步,那他當然也就不再打算遮遮掩掩了。

他的心裏甚至還有了那麽幾分期待的感覺。

他想要看看太叔公、還有跟他同來的這幫人,他們究竟想要跟他多做些怎樣的事情。

“好!請,不必客氣。”

太叔公的話應對得也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則向前邁動了起來。

緊隨腳步前行,他的眼珠子則滴溜溜得亂轉了起來。很明顯的!他發現蕭楚雄根本就是一副有恃無恐的表現。事情要是就此發展下去,對他顯然可沒有半點兒好處。

他跟蕭楚雄對抗,那是想要從他這裏獲取利益的。

如果他沒有辦法從蕭楚雄的身上獲得好處,卻又非要跟他強行過招的話,那可就顯得非常不值得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很快可就順著眼角向著左右兩邊瞥去。

顯然!

他必須得從身後的眾人當中尋找幾個幫手出來。

不管他們是能起到煽風點火的作用、還是起到炮灰的作用,他是絕對不會自己去正麵跟蕭楚雄硬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