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叔公,這還用說嘛?這事兒當然是真的。”

在場的眾人又不是傻瓜!老家夥一問,他們的心裏就明白,這是自己向他表忠心的時間到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們還有什麽必要再遲疑?

當然是一幫人都用無比坦誠鎮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了出來。

隨著話語出口,他們當中有些人還是一副頓足捶胸的模樣。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早就想好了這件事情,並且還拿定了主意,而且還在為當初同意扶蕭楚雄上位而懊惱。

太叔公看到這幫家夥的表現,內心當中飄飄然得感受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些。

雖然這個老家夥貴為蕭家的太叔公,可他的年紀其實並不算很大。

在過去,大戶人家有幾個旁支,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這個老家夥就是蕭家的旁支之後,而且他的年紀其實比蕭楚雄年長不了幾歲,可是他的輩分卻在那裏放著,就算是蕭楚雄見到他也得畢恭畢敬。

隻不過……

不等老家夥再將後麵的話出口,就有一個仆傭模樣的人急匆匆得從外麵闖了進來。

當他看到太叔公正居中坐在這幫人當中時,便用急切的口氣提醒道,“老爺,蕭楚雄回來了。”

“什麽?回來了?”

就在前一秒鍾,太叔公的身子還向前彎曲著,臉上滿是自信貪婪的表情,可這一秒鍾,他的身軀就一下子挺直了起來,臉上也換成了警惕的模樣。

那些圍攏在他身旁的人,當然也都像是被針給紮到了一樣,紛紛都把身軀挺直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忐忑的表情。8090

顯然這幫家夥也就是敢在背後搞事情,根本就不敢把事情搞到蕭楚雄的麵前去。

當他們聽說蕭楚雄已經回到蕭家莊園時,一個個都變成了風聲鶴唳的模樣,就好像蕭楚雄已經發現了他們在背後的勾當,都在擔心對方會衝自己下手一般。

“嗬!這小子這麽快就回來了?”

薑當然是老的辣!

太叔公的心裏雖然緊張,可當這話從口中說出來時,倒是沒有多少忐忑不安的腔調。不過,他這話語當中譏諷挖苦的味道,倒還是挺明顯的。

“是啊!他該不會是……”

站在太叔公身旁的一人聽到他的話,連忙把挺直起來的身軀又彎曲了下去,試探的話語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呢喃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瞟去。

看他那副忐忑不安的模樣,就好像是在征求其他人的意見,想要他們當中有人把自己的話給補齊一樣。

“你懷疑咱們當中有人走漏了風聲?可是,咱們這剛剛才跟太叔公商量,他就聽到了風聲嗎?咱們就算是想要走漏,恐怕也得有那個時間去做吧?”

還別說!

有人問就有人回答。

前麵那人的話音未落,就有人用不屑的口氣將反詰的話說出了口。

很明顯的!

這幫人沒有辦法成事兒,那也是有原因的。

他們這幫人本身並不團結,窩裏鬥的事情當然也是少不了的。不過,他們想要扳倒蕭楚雄的心卻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