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當真要我來拿主意嗎?”

薑酉景在說話的同時,將嘴裏的口水用力得向著喉嚨當中咽去。

他的心髒在怦怦直跳!這種跳動顯然要比平日裏麵厲害了許多。可就算這樣,他卻仍舊感覺自己的心情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當然!

他能夠出現這樣的狀況,完全是因為他的身軀處在柳依蘭的控製之下,而不是真正的薑酉景在控製這具軀殼。

“是的!薑前輩,我們必須得有您的幫助才行。”

“是啊!薑前輩,咱們可不能前功盡棄啊。”

周麟跟林豐一前一後得附和,臉上也都掛著謙恭的表情。

隻是,從他們的口中說出得卻全都是催促薑酉景的話。如今的場景就好像是古代的軍帳!薑酉景就好像是這大帳當中的統帥,而他倆是督促著想要出戰的將領一樣。

“嗯!那咱們就追上去吧。”

薑酉景的話說得有些勉強,可最終卻還是將他倆的提議給讚同了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老猴子那邊瞥去。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還是充滿了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需要看一看老猴子在這件事情上究竟會有怎樣的想法。

老猴子並沒有著急著發表自己的看法。

他的目光同樣也在向著薑酉景的臉上看去。說實話,他覺得薑酉景的表現的確有那麽點兒奇怪,不過隻要對方能夠答應周麟和林豐的提議,他就不打算再說更多的話出來了。18

這畢竟可是最符合他利益的選擇。

如果沒有辦法解決影魅的問題,那他當然就沒有辦法去跟周麟交代。

若是事情變成那個模樣的話,那他是不是還要把自己貪入到腰包當中的錢全都給吐出來呢?

做為一個愛財如命的老家夥,他當然不希望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薑酉景此刻的回答就對他特別重要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當他看到薑酉景的目光看來時,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璀璨的笑容,頭也向前微微得點動了起來。

就他如今這樣的表現,讓人一看就能夠感受到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恭順的感覺。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咱們也就抓緊時間出發吧。”

周麟聽薑酉景鬆了口,當時可就將這話說了出來。

他並不想要跟梁蕭兩家的車隊拉開太遠的距離!或是說,他並不想要跟蕭薇相去太遠。

他總感覺在蕭薇和梁天文之間會有事情發生。

如果他容忍自己距離他們太遠的話,那後麵的事情可就會變得越發難以掌控了,而這顯然並不符合他的需要,當然也就不是他想要看到的了。

“好的!少爺,那我現在就去安排車子。”

林豐是唯周麟馬首是瞻的人。

他聽到周麟這樣說,立刻就起身將應對的話給說出了口。

事情很明顯的!除去同意出發這件事情需要薑酉景首肯之外,其他的事情他們根本就不需要他做主。

“可是,那個梁德義真得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