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薑前輩,這是我從梁家內部獲得的消息,您就放心吧!這個消息絕對不會出錯的。”

周麟沒想到在這種節骨眼上,薑酉景竟然還在關心梁德義。

他的心裏未免也就會生出一些狐疑的感覺來。

畢竟在他的眼中,梁德義根本就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的死隻是給他們創造了一個分離梁蕭兩家的機會,除此之外這件事情好像就沒有其他任何的用處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聽薑酉景一次次得提起這個名字,頭腦當中當然也就會多大幾個問號了。

“薑師傅,您好像很關心這個人?”

老猴子不愧是老奸巨猾的家夥。

他同樣也留意到薑酉景在這個問題上的表現有些反常。

為此,他索性就將詢問的話直接給說出了口來。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身軀還貌似恭敬得向前微微得弓起,臉上的表情也顯得愈發討好。

可實際上,他的雙眼卻緊盯在薑酉景的臉上,審慎的目光更是從他的眼窩當中迸射了出去。

很明顯的!

他在留心觀察薑酉景臉上的表情。

此刻,哪怕薑酉景的臉上有一點兒細微的變動,都會半點兒不落得進入到他的視線當中。

“嗯!我隻是在想,他怎麽就死得那麽突然。”

薑酉景吞咽著口水回答,頭則微微得轉動了起來。愛書屋

這既可以讓他躲避開老猴子的目光,同時也可以讓他把自己的目光向著地麵看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不用感覺自己處在別人的監督之下,內心當中也充滿備受煎熬的感受了。

“據說,這是一個意外!至於事情具體究竟是怎樣的,我的那個內線也沒有完全說明白。”

周麟並沒有隱瞞,而是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合盤說了出來。

“是嗎?可他的身體不是好些了嗎?”

柳依蘭控製著薑酉景盡量把話說得舒緩了些,以便能夠借此將內心當中緊張的感受給隱藏起來。

可她卻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她越是這樣做,就顯得她越發得對梁德義充滿了關心,而從薑酉景的角度來看,這顯然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好在周麟和老猴子雖然對薑酉景如今的表現有些狐疑,倒還沒有去懷疑他的身份。

畢竟他倆雖然知道薑酉景是道法非常厲害的一個人,卻不知道他竟然厲害到能夠跟旁人做靈魂交換之類的事情。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聽到薑酉景的問題,當然也就會順著他的話去考慮這件事情的背後是否還另有陰謀。

“薑前輩,您這話問得很有道理,那您覺得我們應該把這件事情搞清楚嗎?”

“是啊!薑師傅,這好像的確能夠影響到咱們接下來的事兒,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在梁家那邊加大投入?”周麟的話音未落,老猴子也就在一旁微微點動著腦袋將試探的話說出了口。

聽他說話的腔調,顯然是同意繼續調查這件事情。

“我覺得我們好像應該把這件事情搞清楚。”柳依蘭雖然忐忑,卻還是將這話說出了口。

“那好!我這就安排人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