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知沉默了多久,梁天文突然將這話說出了口。

這之後,他的腳當然就向著車子的油門上麵踩去,而鬼魅般的笑容則呈現在他的臉孔上。

蕭薇當然認為梁天文的話根本就是用來討好自己的,當然是不會將這樣的話當回兒事了。

不過,她的頭倒是因此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

不管她是否相信梁天文的話,可她還是喜歡對方這種樂天派的性格。

不管這性格究竟是來源於梁天文自身的,還是來源於影魅的,都會讓她的心裏有種安穩得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就會覺得生命當中仿佛又充滿了力量,而她也就不用再多去承擔生活帶來的苦痛,而是可以將自己躲到身旁這個男人的身邊,就好像是待在安全的避風港中一樣。

“他們的車子加速了。”

蕭毅的車緊跟在梁天文的車子後麵。

既然他沒有更多的話好跟梁慧敏去說,當然也就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梁天文的車上。

當他留意到梁天文把車子加速起來時,便立刻就將提醒的話說出了口來。

雖然他並沒有立刻就讓司機同樣也把車速提升起來,可就他如今所說的話而言,顯然是有了這樣的想法。

“我們要追上去嗎?我覺得他們肯定是覺得我們煩,所以才會從車隊當中開出去的。”

梁慧敏在說話的時候,身軀依舊緊貼在蕭毅的身上。

她非常喜歡如今這樣的感受。甚至說,她覺得自己的車子如今運行在這樣的速度上應該算是剛剛好。

她並不需要司機把車速加到太快。女生

那會讓她有種浪漫感被破壞的感覺,而如今這種慢悠悠的行進方式,反而會將她內心當中的浪漫感放大。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一定是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為幸福的女人。

在回應得話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也微閉了起來。

對她而言,閉起雙眼來感受身旁的一切,顯然要比睜大了眼睛去看周遭的時候更加讓人的心裏有痛快舒心的感受。

“嗯!好吧。那咱們就讓他們快點兒開,而我們就不再趕過去了。”

蕭毅並沒有反對梁慧敏的話。

在低聲會用的同時,他也把臉頰向著梁慧敏的頭上貼去。

顯然他覺得這樣的舉動能夠更好得將他內心當中的心情給襯托出來。

當然了!

梁慧敏也可以借助這樣的舉動更好得感受到他的存在。

“楚雄,你今後會幫我嗎?”

在他們後麵的車子當中,柳依蘭仍舊在用慢悠悠的口氣說話。她的頭微微得低垂著,並沒有去留意車子外麵的景象。

說實話,前麵的車子開得快也好、慢也好,跟她並沒有多少關係。她如今需要了解得就是蕭楚雄的心思。

她要想搞清楚前麵那四個年輕人身上的問題,就必須得獲得蕭楚雄的幫忙才行。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需要從對方那裏獲得一個肯定的答複了。

“嗯!我會幫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