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三人聽到薑酉景的驚叫,紛紛都把頭轉動了過來。

他們的臉上當然也都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們的心裏都想要多說上點兒什麽,可是卻又一個個的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說才好。

就在他們三人大眼瞪小眼得看著自己的時候,薑酉景顯然也發現自己的表現應該是太過激動了。

他原本已經向前湊的身子,當時可就向後縮了回去,而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困窘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感覺到自己犯下了很大的過錯一樣。

“薑前輩,您醒啦?”

周麟的話說得有那麽點兒震驚,這顯然說明他的內心當中有那麽點兒怯懦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薑酉景的臉上盯去。甚至說,他的身軀也討好般得向著薑酉景貼去。

可是,薑酉景卻很膽怯得把身軀向後縮去,而他的臉上竟然還呈現出了警惕不安的表情。

雖然薑酉景並沒有再開口說更多的話,可周麟卻隱隱得有種感覺,那就是對方的內心當中對自己充滿了戒備與警覺。

在讓他的心裏有種很難言表的感受。

畢竟按著他跟薑酉景之間的關係,後者根本就沒有必要在他的麵前做出類似這種的表現來。

“我、嗯,是啊!”

薑酉景的回答有些遲疑,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尷尬。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內心當中有了更加慌亂不堪的感受一樣。

“薑師傅,您受委屈了。”咚咚

別看老猴子之前說起薑酉景的時候,頗有那麽點兒不在乎的意思,可如今他的臉上卻呈現出了極為恭敬的表情。在說話的同時,他的身軀甚至還向前稍稍得彎曲了起來。

看他此刻這副無比恭敬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一直都很尊敬薑酉景,根本就沒有不把他當做幹糧來看的意思一樣。

“沒什麽!我、我受點兒委屈不算什麽。”

薑酉景的情緒仿佛因為他們的表現又轉好了些,這令他說話的語調跟平日裏麵也更接近了些。

隻是,當他們的目光碰撞到一起時,周麟和老猴子還是感覺薑酉景的表現有點兒不對。

不過,他們誰都沒有對質疑這點。

畢竟薑酉景剛剛在精神病院當中遭受到了那麽大的磨難,如今他的狀態會有些異常,仿佛也是極為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你、你們剛剛在說什麽?”

薑酉景可沒有忘記周麟之前在說得話。

實際上,正是因為這話,方才讓他在震驚當中開了口。

他畢竟不是真正的薑酉景,而是頭腦當中裝著柳依蘭的心神。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的思維當然不會完全按著薑酉景的去走,而是會轉而會按著柳依蘭的去做。

“我們?”

老猴子隻一遲疑,便搶先應對道,“我們剛剛在說,梁家的老二梁德義已經死了,現在正是咱們對他們下手的好機會。”

“機會?”

薑酉景微微有些動容。

雖然梁德義並非柳依蘭的男人,可兩人之間的關係相處得卻很不錯。如今他聽說梁德義有事兒,不可能不產生那麽一點兒惋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