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梁德義不是死了嗎?”

有人敢問,有人就敢說。

周麟三人又不知道身旁的薑酉景是個冒牌貨。

他們隻是以為老家夥這是被精神病院折騰得當真有那麽點兒瘋掉的意思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非但不指望薑酉景能立刻就幫上忙了,而且還得想辦法照顧這位老人家。

為此,他們在薑酉景的麵前說話就變得不像過去那麽拘謹了。

畢竟一個瘋掉的老人家就算是再牛逼,那也隻不過是一個老瘋子而已。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老猴子當然是最為緊張,也是最想要改善這種狀況。

畢竟薑酉景是他找來的,若是這個老家夥就這樣掛掉了,那他將來在周麟的麵前也無光啊!

“您說!咱們應該怎樣做?”

周麟並沒有去接老猴子的話茬兒,而是直接就將反問的話說出了口來。

“咱們?”

老猴子先是說出了這兩個字,而後目光可就向著周麟和林豐再次掃去。

看他那副無比緊張的表情,就好像自己接下來說的話很重要,而且還能夠護佑他們的行動一樣。

“師伯,您有什麽法子就趕緊說出來,難道您這是擔心自己的法子不好用,這次又要在我家少爺的跟前丟臉了嗎?”

林豐那是真得很幹脆!零零書屋

他的嘴吧啦吧啦得直接就將反詰的話再次說了出來。

看這意思,要是老猴子不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來,那他可就不會善罷甘休了。

“哎呀!這有何難?”

老猴子撇著嘴巴回應,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愈發不屑了起來,“難道你們忘記從梁家傳來的消息了?現在梁德義死了,可是梁家的那個老頭卻不讓人把這消息傳遞過來,要是咱們……”

“您的意思是說,咱們把這個消息傳遞給梁天文和蕭家?”

周麟之前雖然沒有轉過這個彎來,可並不等於他就真得想不到老猴子打算說點兒什麽了。

其實他在獲得這個消息的第一時間,也就已經想到了把消息公諸於眾的可能。

可他最終卻放棄了這樣的打算。

畢竟他是想要得到蕭薇,又不是想要讓她身敗名裂,隻要有其他的法子來解決這件事情,他就不想把事兒做得太絕對。畢竟世間女子千千萬,他卻獨愛蕭薇那一款。

“沒錯兒!咱們這麽一做,你說他們的訂婚儀式還能夠搞下去嗎?要是這件事情停住了,那咱們是不是就有足夠的時間等薑道長恢複過來了?到時候,咱們再……”

老猴子邊說邊把手做成了手刀的模樣,而且還在另外那隻手上切割了起來。

看他如今這表現,就好像是在暗示周麟,隻要他按著自己的提議去做,梁蕭兩家的人也就相當於是案板上麵的肉,已經無法擺脫被他們給收拾的命運了。

周麟當然留意到了老猴子手上的舉動,這讓他的心裏頓時可就有了幾分活動的味道。

這畢竟是他之前就已經想到過的主意。

在那個時候,他雖然覺得這個辦法不夠道義,可如今他的心裏卻不見得有這樣的想法了。

“什麽?梁德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