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做為一個大企業的當家人,梁天文不可能不去做自己想好的事情。

隻是,事情的結果顯然卻跟他想象得有些不同。

當他當真把嘴向著蕭薇的臉麵貼去時,一股古怪的感覺可就出現在他的頭腦當中,並讓他的身軀不由得向後退卻了起來。

幾乎同時,驚叫聲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他的頭腦當中,更是出現了一副詭異的畫麵。

雖然他的頭腦此刻運轉得很快,可他卻感覺自己還是沒有辦法將如此大容量的信息完全處理妥當。

這些信息對於梁天文來說,仿佛全都是沒有用的,可是它們卻又仿佛有那麽一點兒熟悉的感覺。

他覺得這些畫麵都很麵熟,曾經讓他有股無比熟悉的感受。

可是,這樣的感受卻又讓他有種很難言表的感覺。

畢竟他沒有辦法將這些畫麵非常好得辨認控製起來,因為它們當中貌似有許多的重複,而這種重複絕對不是一天、一個月、或是一年形成的,而是……

影魅?

影魅究竟是什麽?難道……

梁天文顯然把事情想到自己的身上去了,可他卻又有那麽點兒不敢相信的感覺。

“天文……”

蕭薇發現梁天文的腳步後退,臉上自然也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輕吟聲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也瞪大了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顯然!她很想要通過梁天文的表情尋找到事情的本源,可是她卻沒有辦法看破梁天文的心思。

不過,她方才也有了一種異常的感受。廣西

她仿佛感覺到兩人的身軀正在經受某種很特殊的吸引。

在這種吸引的作用下,她感覺兩人之間正在進行某種極為特殊的交流,而這種交流絕對不是身軀之間的,而是精神之間的;甚至說,她都要為此有種頭腦被抽空的感覺。

可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卻沒有感到自己的頭腦當中丟失些什麽。

這的確是種非常難以言表的感受。

難道說……

自己的體內還存留有影魅的某些氣息?

現在待在梁天文體內的影魅正準備將這些原本屬於他的東西給帶走?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最終的結果會是怎樣的?

這會不會讓影魅恢複正常的狀態,並讓他完全掌控梁天文的身軀?

雖然這些天來,梁天文的表現看似正常,可蕭薇卻有種不同於常人的感覺。

她總感覺梁天文就好像失去了靈魂一樣。

雖然這樣的感受她並沒有跟任何人去講,可她的內心裏麵卻一直都有這樣的感受。

總之,如今的梁天文給她的感覺的確跟過去的是不同的。

當然!她也不是沒有半點兒心裏準備。

畢竟她已經發現影魅存在於梁天文的體內,而這當然也就能夠讓她很寬忍得接受梁天文的這些變化。

可現在……

機會?難道這是個讓梁天文恢複正常的機會?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這,目光則緊盯向梁天文的臉。

很明顯的!她並不打算讓梁天文就這樣從自己的麵前逃掉。如果有可能的話,自己是不是應該采取更主動一點兒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