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妖物!

薑酉景雖然住在柳依蘭的身軀當中,可他卻是一個術法高深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算是脫離了本體,卻依然能夠將自己的術法給施展出來。

畢竟這些術法是很玄妙的東西。

它們鍛煉的是人的心魄,而依存的是人的精神。

當薑酉景把神識從自己的身軀當中轉移到柳依蘭的體內時,這些跟皮囊無關的東西,當時也就跟著轉移了過來,並沒有出現任何的變數。

在這樣的情況下,雖然柳依蘭的身軀並不像他自己的身軀那般能夠抗受住術法的侵蝕,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辦法將它們施展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通過柳依蘭的身軀,當時可就留意將酒店裏麵的某些變化感知了起來,而這當時可就讓他有了無比亢奮的感覺,身軀也呼得一下子就從床上越了起來。

不行!

自己必須要到外麵去看看。

雖然這個藥物給薑酉景的感覺比較陌生,可他卻仍舊還是控製這柳依蘭的身軀站了起來,而後可就向著房門走去。

“薇薇,你……”

梁天文正在喘息中。

當他的身軀跟蕭薇的分開後,頭腦的轉速也就逐漸放低了下來。

可這並不等於一切就都恢複到正常的狀態去了。

實際上,他的心裏仍舊充滿了無比忐忑的感覺。就在這時,他卻發現蕭薇的腳步向著自己的麵前走來。

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發現事情要變得不妙,這根本就不是自己之前所能想到的事情,而是……20

天文,不!夏影,你還能夠回來,對嗎?

蕭薇並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可頭腦當中卻滿是這樣的想法。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腳步向前挪動得當然也就變快了起來。很明顯的!她需要讓梁天文的頭腦恢複正常,至少她不會讓梁天文一直處在如今這樣的狀態當中。

她需要讓梁天文完全恢複正常。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的腳步非但沒有因為梁天文的身軀停住,就停在那裏,反而還向前邁動得更加厲害。

就在方才,她的內心當中還對這種互動充滿了緊張忐忑的感覺,可如今她內心當中的想法顯然已經變得完全不同了。

現在的她分明是期待著跟梁天文發生某種親密的接觸。

她甚至已經想到這樣的接觸很有可能會讓梁天文的頭腦更加快得恢複到正常的狀態當中來。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的手一下子就緊抓到了梁天文的手臂上,而後身軀可就向前猛貼了過去。

“別……”

在哪兒?這個妖物究竟在哪兒?

雖然薑酉景通過柳依蘭依舊可以感受到妖氣的存在,可這當中總歸還是有那麽一點兒偏差的。

在這種偏差的作用下,他想要準確的判斷妖物的位置,可就不像過去那麽簡單了。

可就算這樣,他仍舊沒有放去追蹤妖物的想法。

這就更不用說,他還是一個極有頭腦的家夥。雖然他並沒有能夠直接看到妖物的位置,可腦海當中卻依舊還是浮現出梁天文的身影。

他已經觀察過了,在這方圓十數裏的範圍內,除去梁天文之外,其他人就不太可能成為妖物的載體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能夠想到自己此刻最應該去查看的可就是梁天文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的腳步當時可就向著梁天文的房間那邊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