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幹嘛?”

蕭薇並非留意不到梁天文的動作,詰問聲直接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發出質問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在這樣的表情變化的同時,她的心甚至還向著嗓子眼裏提去。雖然她應該並不懼怕後麵的事情,可不知怎得卻還是感到自己有了心跳加速的意思。

在這樣的感覺下,她的呼吸也變得跟過去有了很大的不同。

影魅?這究竟是誰?

梁天文的心裏一邊想著,一邊繼續把身子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

“你別!你討厭。”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

聽她說話的口氣,顯然是想要從梁天文的身旁逃離出去,可是她卻沒有做出任何準備逃跑的舉動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當然沒有辦法從梁天文的麵前逃走,而梁天文的身軀也就逐漸將她的身軀給籠罩了起來,嘴更是貼近到挨近到她麵頰的位置。

雖然梁天文並沒有著急將後麵的舉動做出來,可就他此刻的表現來說,卻已經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非常完美得展現了出來,讓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內心裏麵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

“嗨!我不願意。”

蕭薇仍舊在說抗拒的話,可她並沒有為此當真就做出抗拒的舉動來。

很顯然!

她並不想讓梁天文太過難堪,卻也沒有讓事情就這樣輕易過去的打算。

在低聲呢喃的同時,她的雙眼逐漸微閉了起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擺出來得完全就成了一副不設防的模樣。天神

她的呼吸當然也在這種情況下變得愈加急促。

蕭薇並非不知道這將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可她實在是不想要做出逃跑的舉動來。

或是說,從內心當中來說,她根本就沒有逃跑的打算或意識。

她覺得自己應該停留在梁天文的身旁。

甚至說,她覺得自己應該跟他在一起。畢竟影魅在梁天文身上的感覺,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已經變得愈發清晰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就不再像過去那樣抗拒跟梁天文的互動。

可是,她的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忐忑。

她擔心自己萬一要是判斷失誤,那麽後麵的結果可就是她很難以承受的事情了。

梁天文當然能夠留意到蕭薇的呼吸變得比之前急促了太多。

雖然他並沒有為此多說任何的話,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這究竟代表著怎樣的事情。

在有了這樣的發現同時,他的內心當中發癢的感覺當然也就會變得更加重了些。

如果說,他最初把身軀緊貼到蕭薇的身旁去時,內心當中並沒有跟她做出太多互動的想法的話,那他此刻肯定是有了這樣的想法。

至少他覺得自己應該做些能夠讓蕭薇變得更加興奮的事兒才對。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梁天文的目光甚至還向著蕭薇的口唇上麵盯去。

當兩人之間的關係進行到一定程度時,男人就會很自然得把事情想到某些方麵去。

顯然!

梁天文此刻也是這樣的。

他的內心當中已經越來越癢,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