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

梁天文當然能夠留意到蕭薇口中所說的話,為此詫異的詢問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說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蕭薇方才所說的話,已經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震驚的感覺。

影魅!

這個曾經出現在恍惚中的名字,如今怎麽會直接就從蕭薇的口中說出來呢?

“嗯?”

蕭薇方才發聲,完全是因為內心當中太過緊張了。

當她聽到梁天文的質問時,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緊張忐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雙唇自然也就微咬到一起,而她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緊張。

“沒有啊!沒什麽呢。”

很明顯的!

蕭薇並不想要在梁天文的麵前將某些事情給承認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心也在怦怦直跳。

顯然!她並不確定梁天文就一定能夠相信自己的話,甚至說,她有種感覺,自己的話根本就沒有辦法在梁天文的麵前蒙混過關。

可她卻又不得不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周遭其他的地方看去。

顯然她這是在尋找其他的突破口。

至少她可沒有讓梁天文緊追著自己窮追猛打的意思。

“影魅?”

雖然蕭薇不願意承認,可梁天文卻還是將這個詞直接就給說出了口來,而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樂視

雖然他沒有多說任何話,可就他臉上的表情來看,那可是半點兒都沒有跟蕭薇善罷甘休的打算。

至少他的心裏是真得非常想要知道蕭薇之前那話裏麵的意思,而且還想要搞清楚這件事情的背後究竟暗藏著怎樣的事情。

“嗯!這個名字不是你告訴我的嗎?”

“可你……”

“嗨!你是不是想要用這個來轉移話題,讓我不追究你之前所說的事兒啊?”

蕭薇可不是蠢笨的丫頭。

她見梁天文沒有跟自己善罷甘休的意思,索性就把臉陰沉了下來,並將反詰的話說出了口。

雖然從身軀位置方麵來說,她如今可是半點兒都不占優勢,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在梁天文的麵前擺出一副搞怪的模樣來。

在大聲質問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故意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看她如今那副凶巴巴的表現,顯然是一副要跟梁天文對抗到底的打算。

梁天文當然能夠看出蕭薇臉上的表情不對。

可這並不等於他就會在蕭薇的麵前說出服軟的話來。

相反的,他的目光還緊盯在蕭薇的臉上,半點兒都沒有轉移到其他地方去的打算。

這也難怪!

從位置上來說,他如今可是占著完全的優勢。

蕭薇想要從他的控製當中逃脫出去,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怎麽可能做出退讓的舉動來?甚至說,他的呼吸還為此變得有些急促。

在氣息改變的同時,他的身軀當然也就更進一步得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準備跟蕭薇做出一些更加親昵的舉動來,而不是按著她的想法從她的身旁直接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