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告訴我,我就不找了。”

蕭薇雖然在這件事上有那麽點兒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打算,卻沒有將梁天文徹底惹惱的打算。

她聽梁天文又說出委婉的話來,當時可就用頑皮的口氣將應對的話說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臉上還換成了嬌滴滴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心裏滿是頑皮的感覺,而如今她跟梁天文的要求,也隻是她的一個玩笑而已。

“可……”

“不說,是吧?讓開!”

蕭薇的話說得很快,可腳步並沒有挪動起來,而是依舊停在那裏,甚至都沒有挪動分毫的意思,而是將目光緊盯到了梁天文的雙眼上。

“小東西,你一定想要找麻煩,對嗎?”

梁天文並不想要對蕭薇使用暴力。

這可以算做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了!畢竟當男人碰到類似這樣的狀況時,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使用暴力。

可是,他卻半點兒這樣的想法都沒有。

非但如此,他的目光同樣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為了能夠讓蕭薇感受到他的憤怒,他還故意把臉上換成了陰沉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已經有了跟蕭薇對抗到底的想法,而不是輕易放過她了。

“嗬!怎樣?我就是不高興了。”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雙眼同樣也停留在梁天文的臉上,半點兒都沒有挪動到別處去的想法。

“是嗎?那我要是說,我對你不客氣呢?”

“你敢!你要是敢欺負我,我就……”巴山愛

蕭薇在反詰梁天文的同時,發現他的身軀當真向著自己的麵前挪動了起來。

雖然她相信梁天文不應該會對自己做出過激的舉動來,可當她留意到梁天文這樣做時,內心裏麵卻還是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呼吸當時也就變得急促了起來。

很明顯的,她很擔心!她擔心梁天文當真會對自己做出一些並不理智的事情。

“別!你想幹嘛?”

如果蕭薇不把這樣的話出口,梁天文的向前挪動的腳步肯定會在第一時間停住。

可現在他的內心當中卻沒有這樣的打算了。

他覺得自己繼續向前挪動腳步去驚嚇蕭薇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至少這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刺激愉悅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要是還能夠按著原先的計劃將自己的腳步停頓下來才怪。

“嗨!我要生氣啦?”

蕭薇的話隻是在驚嚇梁天文罷了。

按著他倆如今的關係,這樣的驚嚇顯然有跟沒有並沒有太多的差別。甚至說,她的話非但不會喝止梁天文的舉動,反而還會讓他的腳步向前挪動得更加快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想要抵禦住梁天文的舉動,多少可就有那麽一點兒天方夜譚般的感覺了。

梁天文的腳步的確沒有停住,而是繼續向前挪動。

在梁天文的緊逼下,蕭薇的腳步隻好向後倒退了回去,而她的腿很快就碰撞到了床邊上,這使得她的身軀不由得向後倒去。

梁天文看到蕭薇的表現,身子當時可就向前湊去。

“別!影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