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我已經托人打聽過了,薑前輩的確被梁蕭兩家的人給關在這家醫院裏麵了。不過,咱們要想接近他不容易。他們除去有醫院自己的人看著之外,還有他們自己的保鏢,所以……”

林豐這小子做別的事情可能會差點兒,可是跑去打探消息之類卻是一流。

他很快就搞清楚了薑酉景如今的情況。

可是,他卻不知道薑酉景已經不再是真正的薑酉景了,而是由柳依蘭交換而來的。

當然!

這不是林豐太笨,畢竟醫院裏麵的那幫人,也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薑酉景如今是這樣的一副情況。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能夠把事情打探到如今這樣的狀態,當然也就算是非常厲害了。

周麟聽到林豐的回應,並沒有著急著回答,而是把麵色給陰沉了起來,輕吟聲當時也就從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

這樣的匯報讓他的內心當中還是有那麽幾分舒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下,他當然也就會有那麽點兒判斷著怎樣將薑酉景給營救出來的意思。

他此刻不吭聲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林豐已經把困難給擺明了,並且告訴他這的確是很難達成的一件事情,另一個原因則是他在考慮蕭家怎麽會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來。

無論從財力、還是從實力上來說,周家顯然都不如梁家。

如果這個時候,蕭家還當真跟梁家站到一起了,那事情可就要比之前麻煩太多了。

“少爺……”

林豐看到周麟隻是點頭,卻沒有吭聲的意思,便又壓低了聲音小聲得試探。

很明顯的!

他想要看看周麟聽到自己的呢喃後,是否會做出一點兒反應。零久

可是,周麟卻緊繃著臉孔,根本就沒有做出半點兒回應的意思來,就好像他根本就沒有辦法聽到對方的話一樣。

“吭!少爺,您看咱們這件事情怎麽辦?”

林豐發現周麟仍舊沒有吭聲的意思,索性可就將詢問的話直接說出了口。

顯然!

他覺得這件事情不應該再繼續拖下去了。

如果這件事情久拖不決的,那後麵肯定會有許多意外發生。

“嗯!不著急,我們不能著急著動手。”

周麟聽到林豐的催促,終於算是開口將應對的話說了出來。

可是,他的話顯然不能算是林豐想要的。

林豐聽到這樣的話,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顯然!他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獲得這樣的回答。在遲疑驚詫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四周看去。

看他這副四下找尋的模樣,就好像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尋找到問題的突破口一樣。

可是,事情哪兒有那麽容易解決。

如果這件事情當真可以被他輕輕鬆鬆解決掉的話,那周麟也就不會表現得如此遲疑了。

“對了!酒店那邊有消息了嗎?”

就在林豐困惑的同時,周麟卻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雖然如今酒店的情況早就變得不是那麽重要了,可是周麟這家夥的腦袋並不白給,他顯然還是想到了某些法子,否則他也就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