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倆呢?他們怎麽不跟你一起?”

梁天文的問題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則顯現出幾分驚奇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有點兒奇怪蕭薇怎麽自己回來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多少也有那麽點兒忐忑。他在考慮自己究竟應該怎麽說。

畢竟他現在的心境跟之前的又不同了。

如果說他之前是煩躁當中夾帶著一點兒擔憂,那此刻他的內心當中自然可就充滿了傷悲的感受。

“他們?他倆正玩得開心,哪兒有空兒搭理我呢?”

蕭薇的話說得很痛快,臉上還故意掛著一點兒哀傷的表情,就好像她當真為此有了極為沮喪的感受一樣。

“是嗎?嗯,那你、走吧!我們回去。”

梁天文的話說得仍舊絆絆磕磕的。很明顯!他應該是有別的話想要問的,卻又一時之間沒有問出口。

蕭薇看到梁天文的表現,內心當中當真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受。可隻是片刻,她卻把話題說到了柳依蘭的身上。

“對了!我剛剛在走廊當中碰到蘭姨了,她的情緒看起來好像有點兒不對。我感覺她跟我總好像有那麽點兒生分了,可我這兩天根本就沒得罪她啊?”

“是嗎?她……”

梁天文並沒有懷疑過柳依蘭的身份。

當他聽到蕭薇這樣講時,內心當中自然滿是狐疑的感覺。

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之前大不相同了。

雖然他覺得這件事情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怪,可是他還是想要盡可能得來安撫蕭薇一下。

不管怎樣!肥貓吧

柳依蘭都是他的老媽,他總不應該輕易得去懷疑她吧?

可是,剛剛柳依蘭在離開的時候,不是說她要回房間裏麵休息嗎?她怎麽轉身就跑去找蕭薇了呢?

“那她跟你說完了話,接下來又去哪兒?”

“接下來?直接回房間了吧!”

蕭薇眨巴著眼睛回應,臉上則保持著困惑的表情。

“是嗎?回房間了?”梁天文在重複蕭薇這話的同時,臉上則浮現出了淡淡的一些笑容。

人都會為跟他親近的人找些借口出來。

很明顯的!

梁天文此刻頭腦當中想的,當然也就是類似這樣的事情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也就幫著柳依蘭將辯解的話說出了口來,“我想她應該是在回房間的時候,剛好碰到你了吧?”

“哦,是這樣嗎?嗯!大概,是吧。不過,你怎麽解釋她對我冷淡了啊?我是不是真在哪兒得罪她了?可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得罪過她啊?”

蕭薇並沒有去反駁梁天文的話。

雖然她並不認為梁天文的話是對的,可她的確也沒有說出任何反駁的話來。

至少她覺得梁天文應該比自己更了解柳依蘭。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應該相信梁天文的話。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原本就是她信賴的人。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更加不會去懷疑他的話了。

“嗯!她可能是更年期,所以最近性格有些怪。”

“更年期?好吧!你的話聽起來,好像的確挺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