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還很平靜。”

林豐的話回答得很幹脆,臉上則跟之前一樣保持著恭敬的表情。

雖然他如今對周麟的猶豫感覺有些不爽,可當他回應對方的話時,卻仍舊還是平常那副表現,半點兒都不敢顯露出躊躇不快的模樣來。

“很平靜?那就是說,他們仍舊還沒有動靜?”

“沒有!最近天氣不好,蕭毅的身子也有問題,所以我想……”林豐的話隻是說到一半就打住。

他並非想要跟周麟玩權謀,而是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再將後麵的話給說出口了。

畢竟他的話已經說得很明顯了。

現在梁蕭兩家不動地方,應該是因為天氣不好、擔心蕭毅會承受不起這樣的情況。

這樣的事情,周麟隻要稍稍思考,當然也能夠想象得到。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有什麽必要非要把這話完全說出來,讓周麟非得一下子聽個明白呢?

“嗯!這件事情說起來的確是這樣的。”

周麟邊說邊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感覺林豐的話還是非常有些道理的。

在應對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更遠處看去,“那你就給我好好盯住了酒店那邊的情況。等到他們從酒店當中離開,咱們就想辦法下手從醫院那邊救人。”

“少爺,那會不會來不及?”

“不會!這事兒絕對不能做早了。”周麟的話在出口的同時,腦袋當時可就用力得晃悠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差別。

很明顯的!熱點書

他並不想給林豐太多的指示,卻又想要讓對方按著自己的想法來做。

“是!少爺,我按著您的來。”

在周麟算計梁蕭兩家出行這件事的同時,梁天文當然也為此滿是躊躇不安的感覺。

雖然在跟他的通話當中,梁朝宗並沒有把梁德義的情況明確說出來。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卻很明白,事情肯定不是自己想得那麽簡單。

畢竟蕭毅的身體有恙,這可是明擺著的事情。

如果他催促蕭家動身太急,非但不會收到他想要的效果,恐怕還會被蕭家人疑心。

這就更不用說,蕭毅的身體的確不好,他根本就不適合在雨天當中活動。

為此,現在蕭家不想要繼續前進,而是想要繼續停在酒店當中不動,這顯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按著梁家的利益來說,他們的確不能夠讓梁蕭兩家的隊伍就這樣停住。

他的心裏很明白,如果事情按著這個方向發展下去的話,蕭家很有可能就會得到梁家出事的消息。

按著國內的民俗,若是蕭家知道梁家有血光之災,恐怕就不會再答應梁家跟蕭家結親的事情了,至少這件事情也會向後順延,而這顯然可是他們不想要的。

“少爺,蕭總那邊想請您過去一趟。”

就在這時,敲門聲從房門外麵傳來。

梁天文聽到門外的聲音把房門打開,緊跟著一名梁家的保鏢就出現在了他的麵前,並且很恭敬得把身子微垂了下去。

“嗯,他找我?有急事兒嗎?”

梁天文沒說同意,也沒說反對,而是用很平靜的眼神看向對方,就好像他能夠從對方的臉上尋找到問題的答案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