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爺沒有明說!他隻是讓封鎖消息,不把這件事情告訴少爺您、還有其他人。”

電話那邊的人回答得很幹脆,語氣當中自然也充滿了恭敬之意。

顯然他並沒有撒謊!有些事情可不是他這樣的人輕易能夠知道的,而他也隻能是將自己能夠了解到的情況匯報給梁天文。

“好吧!我知道了。”

梁天文的應對聲很冷。

在他說話的同時,蕭薇已經遲疑著向著他這邊走來。

不管怎樣,蕭薇都需要關心一下他如今所麵對的事情。

他倆畢竟在外人的眼裏是戀人的關係!不管梁天文如今就是是影魅,還是他自己,有些事情那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那就是無論他是他們當中的哪一個,那都是蕭薇關心的人。

“出事了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直接,臉上自然還掛著緊張忐忑的表情。

“嗯!的確有那麽一點兒。不過,你放心,不會有事情的。”梁天文盡量用平靜的口氣回應。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一抿,就更加盡力得將笑容掛到了臉上。

顯然!

他的心裏可是半點兒讓蕭薇感覺到緊張的想法都沒有。

他必須要保證蕭薇的情緒處於穩定的狀態當中。換句話說,這的確是他非常想要做到的一件事情。

如果他沒有辦法把這樣的事情做好的話,內心裏麵肯定會有極為困窘的感受。

“真得不會有事情嗎?”666

蕭薇的話問得仍舊忐忑,臉上自然也浮現出不安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強迫梁天文跟自己說話的想法,可是她卻仍舊希望自己能夠從對方那裏獲得更多的信息。

“嗯!沒什麽,都是生意上的一些事情。”

梁天文的話說得有些艱難。

他並沒有在蕭薇的麵前撒謊的打算。可在事情徹底弄清楚之前,他又不好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

他知道某些事情要是自己一旦說出口,那很容易就會傳入到梁慧敏的耳朵當中去。

如果事情真得變成這樣的,那將來事情的走向恐怕就不會按著梁朝宗的想法去發展了吧?

可是,當這樣的想法出現在頭腦當中時,他卻又感到了一陣兒頭痛,就好像自己的腦袋被人拿針給紮刺到了一樣。

這樣的感覺,讓他的眉頭當時可就微皺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是真得很不適應這樣的感受,而且這樣的感受還讓他的心緊懸了起來,心中不爽的感受更是變得更加重了。

“好吧!你要是有什麽事情的話,千萬記得一定告訴我。”

梁慧敏的話說得很痛快,也很直接!

她顯然不想讓梁天文因為眼前的事情感到心煩,否則她當然也就不會將這樣的話說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也盡可能得換回了笑容,而後試探的話語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那你忙嗎?如果你要忙的話,那就去吧!我跟小敏他們在一起沒事兒的。”

“那好!我先去處理一下剛剛的事情,你、你跟他們先玩著。我的事情辦完了,就回來找你。”

梁天文的話說得有些猶豫,卻還是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他知道自己不能夠繼續停留在蕭薇的身旁了,而是必須為方才的事情做點兒什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