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的。”

“誰幹的?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梁天文並不相信梁德義是自然死亡!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也就不會問也不問得將這樣的話直接說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愈發陰鬱的表情。

顯然!他也意識到自己方才的叫喊聲太大了,而這有可能會引起蕭薇三人的注意。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也就遲疑著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

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站在跟梁慧敏不遠處談論這件事情,有可能會帶來極為嚴重的後果。

現在他已經想到自己要盡可能得到遠離她的地方去。

至少他不能夠讓自己後麵所說的話,輕易得進入到梁慧敏的耳朵裏麵去,再對她造成強烈的影響。

“是意外!”

電話裏麵的人吞咽著口水回答,“他的頭磕在輪椅的扶手上,而後就重重得砸到了地麵上,然後人就沒了。”

“意外?磕到扶手上?”

“是啊!據二夫人說,他是想要離開輪椅站起來,結果才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電話那邊的人很是認真得解釋,也沒有半點兒添油加醋的意思。

他覺得自己在這件事情上,根本就沒有必要那樣做。如果他添油加醋的話,顯然也沒有辦法從這件事情當中獲得額外的利益。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是有什麽說什麽了。咚咚

“哼!從輪椅上起來能夠摔倒?”

梁天文的話問得很痛快,可心裏卻不是這樣想的。

他的內心當中很明白梁德義是怎樣的一種情況。按著梁德義平日裏麵的表現來看,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從輪椅上麵起身。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的摔倒之說……

梁天文的心裏想著,牙關當然就緊咬到一處。

“是!據說,他用了蕭少給的藥之後,方才能夠從輪椅上起來的。可是,這之後他就一下子摔倒了。”

電話當中那人的話說得很懇切,事情也講述得非常明白。

他在這件事情上,半點兒弄虛作假的必要都沒有。不管怎樣,他隻要將家裏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得告訴梁天文就可以了。

他是梁天文的心腹,而且他知道梁天文想要調查這件事情也不困難,他隻要隨便給家裏再打上幾通電話,當然也就可以將事情給問個明白。

隻是,現在梁朝宗下令封鎖消息,所以梁天文他們方才並不知道這件事情罷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梁天文等人早就應該接到從梁家打來的電話,並且放棄蕭家之行,直接調轉車頭抓緊時間回到梁家去了。

“哼!那爺爺什麽意思?”

隻一沉吟,梁天文就將這話給問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看似隨意得向著蕭毅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他已經開始預估梁朝宗和梁家後麵將會采取的舉動。雖然他此刻並沒有身處在梁家當中。

可是,他卻有種感覺。

那就是梁家人很有可能會在這件事情上做文章,而這將會讓事情的矛頭直接就指到蕭毅的身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