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沒有。”

電話對麵的人回應得很堅決。

梁天文聽到這樣的回答,嘴裏不由得暗鬆了口氣。

隻要梁朝宗沒事兒,梁家肯定就不會亂。

雖然梁朝宗這些年來在梁家已經不管事兒了,可梁家正是由於有他坐鎮,這才一切都處在風平浪靜的狀態當中。

如果有天梁朝宗出現問題了,那麽接下來的事情恐怕就不是那麽容易解決的了。

“不過,也差不多。”

梁天文剛想要鬆上一口氣,卻不想那人竟然又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雖然梁天文看不到對方臉上的表情,可就對方這樣的回答而言,卻依然讓他的心裏有了極度不爽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眉頭當時也就緊皺了起來,不爽的表情更是直接就掛到了臉上。

別看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口,可內心當中忐忑不安的感覺總還是半點兒不落得呈現了出來。

“差不多?”

梁天文的話說得並不是很急,可眉頭皺緊得卻要比先前厲害了許多。

隨著這樣的話語出口,他的麵色當時也就變得要比方才更加陰沉。

雖然梁朝宗還好好的,可梁家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發生了。那麽這件事情……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梁天文的目光可就下意識得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雖然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說明,這件事情跟梁慧敏有關,可是他的內心裏麵卻已經有了這樣的感受。

甚至說,他的頭腦當中已經浮現出了梁德義的形象來。

可是,梁慧敏顯然並不知道這些。第九

她依舊在那裏咯咯笑得很開心,臉上自然也掛滿了頑皮的表情。

看她那一臉輕快的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充滿了歡快愉悅的感受,而且還一直都沉浸在這樣的感受當中,半點兒都沒有感知到將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說吧!究竟是什麽事?”

“二老爺,他……”

“我二叔怎麽了?”梁天文的話問得很快!以至於電話那邊的人剛剛有些遲疑,嘴裏麵的話就被他給打斷了。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掛著異常難堪的表情。

事情顯然很明顯的!他的心情已經變得愈加不爽了。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隨時都可能呈現出暴怒的模樣來。

“他、他沒了。”

打來電話的人肯定是梁天文的心腹。

他當然知道梁天文跟梁德義之間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別看梁德義這人沒什麽本事,可他絕非那種脾性很凶的人,甚至說,他反而很和藹可親,跟誰都是笑嘻嘻的一副模樣。

正是因為這樣,他在梁家的工人們當中人緣也都很好。

當許多人聽說,梁德義突然死掉時,都不由得會為止動容。

“沒了?”

梁天文說話的聲音猛得就拉高了起來。

他這聲喊叫一出口,在場的其他人可就把目光向著他這邊轉動了過來。

雖然他們三個並不知道梁天文這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可就他喊叫的模樣來說,這一定是發生了很重要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們甚至都想要上前來詢問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