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我哥怎麽了?”

梁天文一走,蕭薇就回到了梁慧敏跟蕭毅的身旁。

可跟方才的心境不同!她如今出現在他們兩人的麵前時,總是感覺自己就好像是真得變成了一隻燈泡一樣。

畢竟方才有梁天文在身邊,她會感覺酒店門前時兩對,可是現在……

“沒什麽!他隻是突然有事情要忙,所以就先走了。”

蕭薇盡力抿嘴笑笑,並讓表情變得平靜。

可是,梁慧敏的目光卻依舊還是緊盯到了她的臉上。

看梁慧敏此刻的表現,那可是半點兒都沒有相信她這話的意思。隻是,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這些懷疑說出來,而是在用困惑的眼神看著她,就好像是在等待她能夠給出更多的回答一樣。

“薇薇,如果天文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你就讓他盡管說。現在咱們梁蕭兩家可是一家人了。今後你讓他不用那麽客氣!隻要有需要,我肯定會調動蕭家的資源來幫助他。”

就在梁慧敏為此發問的同時,蕭毅在一旁也將很堅決的話說出了口。

不過,他這樣的話可不單單是想要在梁慧敏的麵前表現那麽簡單,而是他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有了這樣的想法。如果梁天文真得願意,他的確願意向他伸出援手。

至於原因嘛!當然也很簡單。

既然梁蕭兩家已經決定要聯姻了,他當然也就需要讓外人看看,他們蕭家的確是為此拿出了足夠的誠意來。

這樣做的結果當然就是,梁蕭兩家會結成強大的聯盟,在商海當中變成擁有更強大實力的巨無霸。

對於梁蕭兩家而言,這顯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愛啃書吧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也就沒有必要拒絕來自於梁天文的任何請求。

因為這樣的請求都會變成梁蕭兩家用來作秀的工具,同時也會成為他們已經結盟的最好力證。

“謝謝你!堂哥,我相信,他要是需要幫助的話,應該會說得。”蕭薇很感激得點頭,臉上則浮現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立刻的方向看去。

顯然!

她的內心當中可沒有這麽平靜。

在她的心裏仍舊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在緊張究竟有什麽事情發生在了梁天文的身上,可是梁天文不講,她顯然是沒有辦法將事情徹底搞明白的。

梁天文隻是想要從蕭薇三人的身旁離開,然後找個能夠讓自己安靜下來的第二好好待著。

他的腦袋裏麵有些亂。

畢竟這件事情讓他的內心裏麵滿是困頓混亂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甚至讓他的眉頭都不由得皺緊了起來。他想要尋找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可是他卻發現事情當真不是那麽簡單。

畢竟他並非真正的梁天文,這使得他有點兒把握不住度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他的手再不經意間向著酒店走廊的窗台上麵摁去。

顯然他並沒有回到自己跟蕭薇的房間去。

他覺得那裏並非一處安全的地方。至少對於他如今麵臨的事情來說,顯然是這個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