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看到蕭楚雄在梁慧敏的麵前那一臉和善的樣兒,並沒有多說任何話。

雖然這樣的事情沒能夠發生在她的身上,可她的內心裏麵卻還是有那麽幾分快意的感覺。

至少她覺得蕭楚雄將來能夠好好得對待梁慧敏,這也就不枉她在這件事情上緊著忙活。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自然是又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瞟去。

雖然在她的內心當中影魅應該還是過去的那副形象,可她如今卻已經在試著接受影魅是現在這副模樣了。

“天文,你最近身體不是很好,你也要一起去嗎?”

柳依蘭當然不會去幹涉蕭楚雄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可她卻可以把話說到梁天文的身上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說些不中聽的話出來,可是她臉上的表情顯然還是有了那樣的味道。

“哦,媽,我隻是到樓下的大廳去走走,根本就沒有離開酒店的打算。”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也呈現出了謙恭的表情。

雖然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沒有多少過去的感覺,可他卻仍舊盡量對柳依蘭保持恭敬。

事情很明顯的!

他在下意識得做一個好兒子。

至少他並不記得梁天文過去在柳依蘭的麵前應該是怎樣表現的了。因為他是真得並不記著這些事情了。

它們都已經被他完全遺忘到惱火去了。樂文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再能夠做的事情,當然也就是盡可能得按著正常人的思維來處理這件事情,而不是按著梁天文可能會有的思維來處理這件事情。

柳依蘭看到梁天文對自己恭敬的模樣,當然也不好把事情搞得太僵。

畢竟她可不是真正的柳依蘭,當然也不會知道柳依蘭平日裏麵跟梁天文究竟是怎樣的狀況。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需要把事情做得收斂一些。

欲速則不達!這話絕對不會有錯兒的。他又不是一個榆木腦袋,當然懂得這個道理。

不管怎樣,她都不能讓梁天文覺察出自己的身上有了明顯的變化。

可實際上,她就算是有了變化,梁天文也很難將它覺察出來。

畢竟他如今也不是原裝的,而是由梁天文跟影魅組合而成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無法確定柳依蘭平素裏麵在梁天文的麵前究竟是怎樣的表現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對柳依蘭自然也就是無比客氣得那麽一副模樣。

梁慧敏在一旁看戲般得看著麵前的景象,臉上當然也掛著愕然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可沒有想到他倆竟然會同時選擇這樣做。

就他們母子兩個的表現而言,她的內心當中都有種說不出來的不真實感覺。

“嗨!你還在這裏發呆幹什麽呢?”

梁慧敏並沒有留意到蕭楚雄是在什麽時候從自己的身邊離開的。不等她回過神來,蕭毅的說話聲就從她的身旁傳來。

“嗯,沒什麽!我隻是發現了一點兒奇怪的事情。不過,我說出你也不懂得,你還是不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