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外的雨就好像人的心情一樣。

它嘩嘩啦啦得下得很大,就好像有事情要發生。

四個年輕人站在酒店的門簷下聊天,誰都沒有到遠處去。

本來,他們四個人到這裏來,也就沒有遠行的打算。

“嗨!你們倒是說話啊?你們都在想什麽呢?”

單純的人往往都會覺得生活當中充滿了愉悅的感覺。在四人當中,梁慧敏顯然就是這樣的。

她發現另外三人的目光都在注視瓢潑而下的雨,臉上當時可就出現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覺得自己應該說點兒什麽來打破這樣的沉默。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故意得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顯然!在另外三人當中,她此刻最想要去搭訕的人,那可就是蕭薇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身子故意向著蕭薇那邊貼了貼。

很明顯的!她可不想沒人來回應自己的話。

實際上,她的這種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隨著她的話語出口,剩餘的三人一並把目光向她看來。

這可就讓她向著蕭薇撞去的身軀變得不是那麽精準了。

結果,她的身子一下子就碰觸到了蕭薇的身前,並讓她的曲線當時就改變了形狀。

雖然這樣的改變並不算是強烈,卻依然讓人有了那麽一點兒別樣的感受,而她的雙唇更是緊張得緊抿了起來,臉上也浮現出了幾分忐忑不安的表情。唯一中文網

蕭薇倒是沒有為此就去責怪梁慧敏,臉上反而還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最近的確是發生了太多古怪的事情,這讓她的心情變得很糟糕。

她想要拚命去抵禦這些事情,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做才好。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心裏當然會有七上八下的感覺。

在它們的影響下,她當然會覺得身旁的一切都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在類似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可就有那麽點兒愈發難受的感覺了。

“你想我們說什麽?”好在梁天文的話來得也很快!看樣子,他應該也想要打破沉默。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兩個女人的臉上掃去。

顯然!他這是想要從她們那裏尋找出話題來。

不過,他肯定是沒有興趣去談柳依蘭跟蕭楚雄的事兒。

這件事情不能說讓他感覺到了心煩,卻總是讓他有那麽點兒不安。至少他的心情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變好,反而隻會因為這件事情變得很糟糕。

“嗯!我們可以談點兒開心的事情啊?比如說,咱們接下來的旅程應該怎麽走,它應該更有趣了吧?對了!薇薇姐,你以前回過蕭家嗎?你跟我說一說蕭家的樣子吧?”

“蕭家?這事兒,我想你隻能問我堂哥才行了。”

蕭薇稍稍遲疑了下,還是微笑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而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毅的臉上望去。

雖然蕭薇小的時候,也曾經聽自己的父母說起過一些有關蕭家的事情,可她畢竟並沒有親身體驗過那種生活。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沒有辦法知道生活在蕭家,究竟會是一種怎樣的狀態。

“嗯,蕭家還是不錯的。”

蕭毅的話說得慢悠悠的,可就在這時一個電話卻打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