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術法有成的老家夥,薑酉景可不是第一次做類似這樣的事情了。

雖然這種術法做起來的確有一定的危險性,可人總歸都有年輕膽大妄為的時候。

薑酉景當然也是這樣的。

他的這套術法脫胎於道法當中的換頭術,卻又比換頭術要精妙了許多。

畢竟換頭術那可是要將人腦袋拿下來才行,而他的這套法子根本就不用去挪動人頭,而是隻需要施法和被施法的人相互接觸,並且他還能夠獲得後者的準許,就可以將它施展出來了。

當然了!

如果他的術法不是需要柳依蘭的準許才能用,那他之前也就不用非去糾纏柳依蘭想要讓她做出表態了。

“我們總是待在房間裏麵太無聊了嘛。”

梁慧敏聽到柳依蘭的追問,依舊還是那麽一副嗲嗲的模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著柳依蘭的身邊貼去。

看她在柳依蘭的跟前撒嬌的表現,這顯然說明她跟柳依蘭之間的關係還是蠻好的,甚至都親如母女一樣。

實際上,這件事情也的確是這樣的。

別看柳依蘭跟韓明芸之間的關係相處得一般,可她跟梁慧敏之間的關係的確相處得很不錯。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兩個湊到一起的時候,的確會有說不完的話。

可是,今天事情卻有那麽點兒特別。

雖然柳依蘭並沒有抗拒梁慧敏的舉動,可她臉上的表情卻依然很生硬,半點兒想要跟梁慧敏親近的意思都沒有。文筆齋

梁慧敏又不是感知能力低下的女人。

她很快就發現事情有些不妙。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目光不由得向著柳依蘭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古怪的感受直接說出口,可她臉上的表情卻還是將內心當中的想法給暴露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感覺有些事情跟自己平常遇到得不太一樣,可是她又挺難說明,這種不一樣究竟在什麽地方。

在這樣的感受驅使下,她剛剛已經接近到柳依蘭身上的身軀當時也就向後稍稍退了回來。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裏麵已然呈現出了極其不安的感覺。

可是,她並沒有將自身這樣的感受說出口,而是盡力保持著安穩平靜的表情,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感受展現出來。

“嗯,年輕人嘛!總是喜歡到處遊逛。如果他們願意出去,還是讓他們出去吧,整天總是憋在酒店當中,也的確是挺沒有意思的。不過,你們記得帶傘,最好不要走遠。”

蕭楚雄倒是蠻支持梁慧敏的看法。

至少他並沒有說出反駁的話來。甚至說,從他說話的口氣來看,他的內心當中還滿是輕快的感覺。

“是啊!我覺得這事兒還是蕭伯伯說得對。”

雖然梁慧敏眼瞅著就要跟蕭毅定親了,可她如今畢竟還不是蕭家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她仍舊用原先的稱謂來稱呼蕭楚雄倒也沒什麽過錯。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著蕭楚雄的身上貼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頑皮的表情。

“嗯!小敏最懂事兒。去吧,去玩吧!對了,你的兜裏還有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