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大嫂,您就不要跟他生氣了。等下離開的時候,我會通知這裏的人,一定會嚴加看管他,不讓這個老家夥再跟任何人胡說八道。”

蕭楚雄又不是不會賣乖!

既然柳依蘭不喜歡薑酉景,並且還被他給氣到了,那他當然也就是趁機將勸慰的話給說出口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很快還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衝著這些人下達任何新的指令,可就他那眼神卻已經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完全給展現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旁人留意到他的眼神後,自然是用懇切的口氣紛紛應對道,“蕭總,放心!我們一定按著您的要求辦,他肯定會被關在這裏,我們都會好好照顧他的。”

“嗯!這就好。”

蕭楚雄邊說邊把目光向著薑酉景的臉上盯去。

可是,當他的目光跟薑酉景的碰撞到一起時,他的內心當中卻有了那麽點兒不忍的感覺。

甚至說,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還覺得這眼神看起來好像有那麽幾分熟悉。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的眉頭自然也就微皺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了遲疑困惑的表情。

“好!那一切就都按你說得辦。”

柳依蘭的話應對得很痛快,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過去。

顯然!她這是準備要從病房當中離開,根本就不打算給蕭楚雄留出再病房裏麵多待的機會來。

蕭楚雄看到柳依蘭要走,這腳步自然也就跟了上去。

可是,跟柳依蘭走得無比堅決相比,他的腳步向前邁動得顯然就不是那麽流暢了。

他在準備離開的時候,目光會時不時得向後看去。

顯然!他這是在留意薑酉景臉上的表情,或是說,他在留意對方的眼睛。

畢竟對方的雙眼總在給他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可是讓他的內心當中總會產生那麽一點兒不安的感覺。隻是,薑酉景並沒有開口說話,而他當然也不好在這種時候再跟對方去多說些什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緊閉著雙唇跟這柳依蘭往外走,好像真就沒有其他的法子了。

“謝謝你!我真沒想到今天到這裏來是白生氣。”

柳依蘭到了病房的外麵,並沒有忘記將感激的話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瞥去。很明顯的!她這是在留意蕭楚雄臉上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觀察他對這件事情究竟有著怎樣的看法。

“沒什麽!大嫂,您也太客氣了。您想要過來看看這個謀害天文的人,我做為他的長輩,怎麽能夠不帶您過來呢?走吧!咱們人也看了,現在就回酒店去吧。”

“是啊!可我還是覺得很感激。”

柳依蘭並沒有因為蕭楚雄的話直接邁步,而是把身軀向著他那邊稍稍貼去。

雖然兩人的身軀並沒有因此就一下子碰撞到一起,卻還是到了非常接近的地步。

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柳依蘭的臉上當然也是一副愈加嬌媚的表情。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雙眼當中甚至還有了那麽幾分含情脈脈的味道。不得不承認!薑酉景這個老家夥在裝扮女人方麵的確有一套,至少蕭楚雄沒能看出當中的貓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