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一個大嘴巴子狠狠得抽到了薑酉景的臉上。

“啊……”

痛叫聲當時也就從薑酉景的口中傳來,而他的腦袋當然也在劇烈得搖晃。

“老東西,你就會胡說八道,是吧?我看你這輩子都應該住在這裏,哪兒都不要去了。”

在抽打薑酉景的同時,柳依蘭的身軀也向前緊貼了過去。

她的雙眼緊盯到了薑酉景的臉上。

看她凶狠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準備把薑酉景給吃掉一樣。

跟她相比,薑酉景的眼中則浮現出了恐懼的目光。

看樣子!他的心裏已經有了驚恐的感覺,或是說,臉頰上麵的疼痛已經讓他的頭腦變得不是跟之前那麽舒適。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內心裏麵自然也就會有那麽一點兒很難言表的感覺。

嘩啦!

守在病房門外的那些人都聽到了柳依蘭的咒罵聲。

他們齊刷刷得向著病房當中衝來。當他們進入病房,再看到薑酉景正呆坐在那裏,而柳依蘭依舊還在對著這個老家夥生氣時,便有人直接就向著薑酉景的身邊衝去。

再不片刻,這人的手臂可就抬高了起來,一根兒小電筒直接就戳到了薑酉景的身上。

“啊!”

這並非疼痛的感覺,而是渾身發麻。

在這種麻酥酥的感受作用下,薑酉景的心髒恐怕都有了承受不了的感覺。

這當時就令他的胳膊腿兒向前直挺了起來,而他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無比呆滯了。愛書屋

混亂!無序,孤獨無助。

興許這樣的感受能夠一下子都湧入到薑酉景的頭腦當中。

柳依蘭在一旁看到薑酉景身軀直抖的模樣,目光很快就落到了小電筒的落點上。

當她留意到那裏的皮膚被壓住的樣子時,心裏不由得有了那麽一點兒心痛的感受。

畢竟眼前的這副皮囊曾經可是她的。

如今就算是她的靈魂已經不在住在那副皮囊當中了,可是她對這皮囊還是擁有那麽點兒戀戀不舍的感覺。

畢竟她才是真正的薑酉景,而如今待在薑酉景的身軀當中的則是柳依蘭。

“好啦!你們都給我看好了,不要讓他到處亂跑,也別讓他整天瘋言瘋語的,我不喜歡聽這個老家夥胡說八道。”

很明顯的!

薑酉景的術法很厲害。

他不單單是跟柳依蘭交換了身軀,兩人的說話聲音也保持了身體原有的風貌。

在這樣的情況下,旁人想要發現他倆身上的變化,那可就變成了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如果薑酉景沒有這樣的本領,恐怕他方才也就不會在柳依蘭的跟前提出這樣的要求了。

隻是,他雖然可以進入到柳依蘭的身軀當中,可這並非沒有時限性的。

如果他沒有辦法在規定的時間裏麵回到自己的身軀當中去,那他跟柳依蘭的性命可就都要難保了。

隻是,他在誆騙柳依蘭交換身軀的時候,並沒有把這樣的話說出來。

當然!

他也不會故意拖延時間不回去。

畢竟他如今跟柳依蘭做這種交換的目的,隻是想要去收拾梁蕭兩家的年輕人,根本就沒有徹底占據柳依蘭身軀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