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蕭楚雄畢竟不是一般人物。

他雖然沒有看出貓膩,卻也沒有直接就中獎的意思。

他留意到柳依蘭身軀搖擺的模樣,並沒有借機就把身子向著對方的身上去貼,反而還把腳步稍稍得向後倒退了出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故意做出了這樣的舉動來。

他這樣做的目的自然也很明確,他雖然對柳依蘭充滿了興趣,卻沒有想要跟混跡夜場的人那樣,直接就去占柳依蘭的便宜,而是希望兩人之間能夠保持一種住眼下這種關係。

柳依蘭發現蕭楚雄並沒有跟自己太過接近的想法,雖然嘴上並沒有多說些什麽,可麵色卻變得有幾分不快。

隻是,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不悅的感受直接說出口,而是將手臂稍稍得甩動了起來。

緊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身軀很快更是扭轉了起來。

這表明,她顯然是有從蕭楚雄的身旁走掉,獨自一個人回車子當中去的打算。

可是,不等走出兩步,她的身軀竟然就趔趄了起來。

蕭楚雄跟在柳依蘭的身旁。

他留意到柳依蘭之前的表現,內心當中就已經有了那麽點兒慌亂忐忑的感受。

可就在這時,他卻更進一步得發現柳依蘭竟然趔趄著將要倒地,為此他心裏忐忑不安的感覺可就變得更加重了。第一文學網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飛快得邁動了起來,手更是向著柳依蘭的身上扶去。

雖然像他們那種歲數的人,皮膚應該要比年輕人的鬆弛了許多,可是柳依蘭的身子保養得的確很不錯。

當蕭楚雄的手碰觸到她的身軀時,仍舊能夠感受到她的身上滿是彈順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手甚至都想要停留在她的身上,不想要再把手輕易抬高起來了。

當男人對某個女人產生興趣的時候,他們的心裏原本就很容易發癢,如今蕭楚雄再有了這樣的感覺,那內心當中發癢的感受,當然也就愈發得厲害了。

“謝謝你!蕭、楚雄。”

薑酉景雖然裝扮柳依蘭裝得很像,可是蕭楚雄跟柳依蘭之間的那些對話,他顯然並不知道多少。別看他的術法很有效,可他卻沒有辦法帶太多的記憶過來,也沒有辦法完全跟柳依蘭的記憶建立聯係。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跟蕭楚雄之間當然也就隻能保持有限的交流。可她現在的目的既然是想要搞亂梁蕭兩家,這當然也就需要蕭楚雄的配合了。

在這種情況下,她的某些舉動顯然可就不是衝著影魅去的,而是想要借機做上一點兒旁人不會想到的事情。

“沒事兒!大嫂,您當心。”

蕭楚雄並非正人君子,可也不是個惡人。

他既然沒有去占柳依蘭便宜的想法,當然也就不會太過留意她身上的舉動。

按著他的想法既然柳依蘭的身軀站住了,那麽她接下來就應該把身子從自己的身旁挪開了,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柳依蘭非但沒有這樣做,反而還把身子向著他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了。

“啊!腳,我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