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外麵的人聽到薑酉景的喊叫,都沒有著急著動,而是把目光向著蕭楚雄的臉上望去。

顯然!

他們都不想要貿然行動。

如今蕭楚雄既然是他們當中最年長者,顯然他們需要看看他對眼前這件事情究竟有什麽想法。

蕭楚雄做為蕭家的族長,就算他對柳依蘭有那麽點兒意思,也絕對不會在這種時候,主動得衝到最前麵去。

當他看到眾人的目光都向著自己這邊看來時,便直接將手衝著一邊的一名保鏢揮去。

這名保鏢看到蕭楚雄的舉動,那當然是毫不猶豫得把腳步邁動了起來。

他相信薑酉景這個混蛋就算想要耍花招,他也不可能做出太過危險的事情。

如果這件事情當真危險的話,他剛剛應該就不會邀請柳依蘭來做了。

“嗯!終於有人來了。”

薑酉景的話說得慢悠悠的,就好像已經在病房當中等了很久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呈現出了無比愜意的表情。隻是,當他的手稍稍再次抬高起來時,他的表情卻變得很嚴肅。

雖然保鏢根本就不相信薑酉景還能夠耍出幺蛾子來。

不過,他看對方這樣的做派,內心當中當時有那麽點兒打退堂鼓的感覺。

“好啦!吹吧。”

薑酉景的話說得很快,一根兒手指還向上翹了起來。

看他比劃手指的模樣,就好像是在譏諷挖苦麵前的這幫人一樣。無憂

保鏢留意到薑酉景的舉動,內心當中自然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緊跟著,他的頭也就向前挪動起來,嘴更是靠近到薑酉景麵前不遠處,而後他可就把嘴裏的氣息向外猛吹了出去。

伴隨他這樣的舉動,薑酉景的手指竟然一下子就燃燒了起來。

“啊!”

保鏢可沒想到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驚叫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而他的腳步當熱按也不由得向後退卻。至少他此刻臉上呈現出了異常震驚的表情。

事情明擺著!

他的確沒有想到薑酉景的手指頭上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柳依蘭當然也留意到了薑酉景的舉動,可她卻半點兒相信的意思都沒有,而是依舊用笑吟吟的眼神看著對方。顯然!在她的眼中,這頂多也就是一個戲法罷了,根本就不會把她騙到。

“好吧!這次你隨便選個指頭給我。”

薑酉景的話說的還是跟先前那般懶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保鏢的臉上看去。

看他那副無所謂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將眼前的戲繼續演下去,直到有人相信他並沒有扯謊位置。

保鏢聽到薑酉景的要求,同樣不會把手指直接就送到對方的麵前去。

畢竟人類的自生能力還是非常差的。

如果薑酉景趁機咬掉他的一根兒手指,那按著人類的能力顯然是再生不出來了。

柳依蘭看到保鏢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便把頭微微得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還是支持保鏢把手向著薑酉景的麵前去放的。

保鏢的內心當中雖然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可他留意到柳依蘭的舉動時,卻還是將牙關緊咬了起來,手也向著薑酉景的麵前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