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嗬,你想要我怎麽證明?”

薑酉景用慢悠悠的腔調應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很隨意得向著病房當中的其他地方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地上尋找合適的物件。可是,他卻沒有辦法尋找到任何有用的東西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向柳依蘭證明,而他的肩膀很快也就微聳了起來。

他的舉動就好像在說,我已經很努力得找過了可以用來證明自己的東西了,可是這個房間裏麵的確沒有。

“這是你的問題!你總得向我證明,你的確有讓我相信的價值吧?”

柳依蘭的話說得慢悠悠的,目光則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她當然也是一副無比淡定的表情。

不管怎樣,現在梁天文都不是等藥下鍋的狀態。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當然沒有必要為了梁天文的情況太過擔心,當然也就有足夠的勇氣跟薑酉景繼續周旋下去。

“嗯!價值?好吧。”

薑酉景的口中這麽說著,手指便緩緩得搓動了起來。

可能他那副神清氣若的表情,就好像他隻要這樣做就們能夠滿足柳依蘭的要求一樣。

柳依蘭當然不會著急。

既然她已經將跟薑酉景叫板的話說了出來,當然也就有足夠的耐心等著他在這裏做出一些令人驚駭事情的。

“你來?還是我來?”

就在柳依蘭盯著薑酉景的手指出神的同時,他去突然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問了出來。51唯美

聽他說話的口氣,這顯然是在反擊柳依蘭,而且他的手指上麵就好像是有了某種東西。

“你這話什麽意思?”

“吹一下!”

薑酉景的話說得很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從手轉移到了柳依蘭的手上,而他方才搓動過的手指也直接就向著對方的麵前稍稍抬高了些。

他倒是真得想把手送到柳依蘭的麵前去,可他的手畢竟還處在捆綁的狀態,這當然就讓他的手沒有辦法做出剛剛那樣的舉動來了。

“你不會搞鬼吧?”

柳依蘭當然小心。

她又不是薑酉景獨自裏麵的蛔蟲,怎麽可能知道他的內心裏麵究竟是怎麽想的?

畢竟就眼前的這件事情來說,她是一點兒都不能輸的。

要是她輸了,那她可就不會知道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梁天文的身上了,而這則是她非常急於知道的一件事情。

“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從外麵叫個人來做這件事情。”

薑酉景那可是玩讀心術的大師。

他發現柳依蘭在發問的同時,把目光向著自己的臉上盯來。這擺明了是一副並沒有完全相信他的意思,索性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房間的房門那邊看去。

他沒有辦法確定房門的外麵究竟都有誰,可他卻能夠感受到那裏肯定有人在。

在這樣的感受驅動下,他索性咧開嘴巴高聲喊叫道,“門口的人聽著,你們可以進來一個人幫忙了,不用總是躲藏在外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