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啊……

薑酉景的嘴向前一吹,保鏢的手指當時可就燃燒了起來。

雖然保鏢並沒有感覺到自己的手指上麵有異常疼痛的感覺,可驚叫聲卻還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異常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臉上甚至都呈現出了驚怯的表情。

可在他的搖擺下,他那根兒剛剛被薑酉景點燃的手指很快就消失不見了。

柳依蘭當然也看到了保鏢此刻的表現。

隻是,她卻依然還是先前的模樣。看她如今的表情,若是不知情的人,說不定還會以為是薑酉景把她找到這裏來的,而不是她親自到薑酉景這裏來的。

“怎麽樣?你還需要其他的證據嗎?”

薑酉景的目光很快就回到了柳依蘭的臉上。

雖然他能夠很明白得看出,柳依蘭根本就沒有相信的意思。不過,這一點兒都不影響他接下來的計劃。

當他開口說話時,臉上甚至還保持著淡定微笑的表情。

“哼!你要是有的話,就盡管拿出來吧。不過,類似這種玩弄白磷的小把戲,還是不要在我的麵前再表演了。”

“白磷?哈哈!夫人果然高見。”

薑酉景聽到柳依蘭的反詰,當時可就放聲大笑了起來。追文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站在一旁的保鏢瞥去。隨後,他的身子可就重又向著柳依蘭那邊貼去,“夫人,我可以給你表演一個絕活兒!可是,必須得有你的配合,你幹嗎?”

“說吧!你想要我幹什麽?”

“夫人,小心!”

保鏢的警惕性很高!他聽到薑酉景說出這樣的話來,當時就高聲喊叫著提醒。看他緊張的表現,就好像薑酉景眼瞅著就要陷害柳依蘭一樣。

當然!

薑酉景想要離開病房,那是肯定要在柳依蘭的身上打主意的。

“嗯!你聽到了?看來,你的確不值得我相信。”柳依蘭聽到保鏢的話,立刻就把自己的話兜了回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掛著輕快的笑容,就好像她當真是因為保鏢的提醒,故而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的。

蠻聰明的女人!我喜歡。

薑酉景聽到柳依蘭的回應,心裏總是有那麽點兒冷冷發笑的感覺。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去反駁柳依蘭的話,而是重又把話說到了降妖除魔上,“夫人,那個妖物留在少爺的身上久了,肯定對他不好。”

“老混賬!你少胡說八道。”

保鏢聽到薑酉景的話,非但高聲在一旁咒罵,手臂當時可高高得抬起,巴掌更是毫不客氣得向著薑酉景的臉上招呼了過去。

柳依蘭發現他的舉動,當然是想要將他的舉動給攔阻下來,可是她的叫喊聲卻還是稍稍得慢了半拍,沒能將他的動作給攔阻下來。

薑酉景被保鏢抽到,頭腦當時就向著一邊斜去。很快的!一些血漬就被他直接就給吐了出來,而他的目光當然也就惡狠狠得向著保鏢的臉上盯去。

保鏢留意到薑酉景的眼神,心裏不由得一驚,嘴裏當時也就倒吸起涼氣來。

很明顯的!薑酉景的表現,竟然讓他變得膽怯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