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芸,你回來了?”

“回來又怎樣?我馬上就要走了!”

韓明芸剛一回到自己的住處,梁德義就用討好的口氣向她打招呼。就跟往昔一樣,他的這種舉動根本就沒有撈到半點兒好臉色,而是被對方劈頭蓋臉得就懟了回來。

“要走?去哪兒?”

梁德義聽到韓明芸的話,臉上多少會有那麽一點兒怪異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掙紮著從輪椅上站了起來。對於他而言,這顯然可是一件很難做出的事情。

如今他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目標其實很明確。

他就是想要讓韓明芸知道,他現在跟過去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換句話說,他希望自己這樣的變化能夠讓韓明芸改變內心當中的想法,跟他好好得在一起。

他在起身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韓明芸的臉上盯去。

看他那副激動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等著韓明芸開口誇讚他,而不是冷言冷語得繼續嘲笑他一樣。

“去哪兒?當然是去給你們梁家人收屍。”

雖然梁德義能夠站起身來,的確是很令人震驚的一件事情,而如今他這樣的舉動卻也進入到了韓明芸的視線當中。可是,韓明芸顯然是一副視而不見的模樣。

不光如此,譏諷的話語還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當她的目光再向著梁德義的臉上看時,雙眼當中也完全都是鄙夷的眼神。

“給我們梁家人收屍?”河源書吧

梁德義原本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給韓明芸一個驚喜的,可他卻發現自己的舉動完全白費了。

韓明芸看到他的表現,就好像完全沒有看到一樣。

在這一刻,他突然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如今雖然還生活在韓明芸的身旁,卻跟她身邊的一個陌路人一樣。自己對韓明芸來說,根本就不重要,也不值得她來關心。

“沒錯兒!你們家的醫生劉吉才死了,你爸竟然讓我去給他收屍,你說他們是不是欺負你……”

韓明芸很激動得回答,臉上當然也滿是慍怒的表情。

當她把這樣的話說到一半時,仿佛突然發現了梁德義竟然站在自己的麵前。

為此,冷笑聲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這之後,她的目光可就在梁德義的身上來回打量了起來。

梁德義雖然留意到了韓明芸前麵的聲音,可當他發現對方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遊走時,還是很快就把身子挺直了起來,臉上也換成了一點兒喜悅的表情。

顯然!

他覺得當韓明芸有了這樣的發現後,應該會跟自己說上一點兒歡快的話。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等到韓明芸再開口時,依舊還是冷言冷語得腔調,“喲!您現在能站起來啦?可是,您能站起來,好像也沒啥用啊?我該被人欺負,還不是一樣被人欺負?”

“明芸,我、我找我爸去。”

梁德義被韓明芸說得臉上滿是困窘的表情。

在這樣的模樣出現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試探著挪動了起來。

看他如今這表現,就好像真得是準備去找梁朝宗理論一樣。可不等他搖晃著身軀把腳步邁動起來,輕嗤聲就再次從韓明芸的口中傳來,“梁德義,不是我瞧不起你!你能走出房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