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薑酉景是否相信柳依蘭的話,他顯然能夠看出對方絕對沒有跟自己胡亂開玩笑的想法。

在這樣的感覺產生的同時,薑酉景當然也需要考慮一下自己是否還應該再固執得堅持如今的舉動。

雖然柳依蘭想要問到的事情隻有他知道,可是對方要想收拾他的話,那顯然也是易如反掌的一件事情。

當他內心當中這樣的感覺變得越發清晰時,心裏忐忑不安的感受當時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說吧!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機會不多。”

柳依蘭在說話的同時,把小電筒的開關打開,滋滋啦啦的聲響當時可就從它的尖端散發了出來。

薑酉景聽到這聲音,身子不由得微顫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慌亂的感受。他並非一個傻瓜,而且還遭受過這種東西的折磨,心裏當然知道當自己的身軀若是再跟它親密的接觸到一起的時候,將會給自己帶來怎樣的感受。

“怎麽樣?你是不是還想要嚐一嚐它的味道?”

柳依蘭明明留意到了薑酉景的表現,卻故意還是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時候,她還將手中的東西繼續向前送去。

“別!有妖物。”薑酉景的話來得很快,臉上則是無比驚恐的表情,雙眼當中也在向外散發膽怯的目光。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身子還劇烈得顫抖了起來。

看他如今這副膽怯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懼怕的感覺,而他也不可能再有跟柳依蘭對抗的想法了。

“妖物?”去聽書網

醫院裏麵的醫生因為這個字眼沒少收拾薑酉景。

他如今把這個字眼再說出來,顯然可是冒著一定風險的。

至少薑酉景此刻的確是這樣想的。他這也算是在賭。他並不知道柳依蘭聽到自己的話後,究竟會有怎樣的反應。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得做一些防範的準備。

可很令人無奈的是,他的腦袋卻有點兒發空,或是說,如果柳依蘭不相信這話的話,他還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說點兒什麽來將這話給遮掩過去了。

“是,是的!妖物。”

讓薑酉景稍感安心的是,柳依蘭並沒有跟醫院當中的醫生那樣。

雖然她的口中也冒出了反問的話,甚至他看出對方根本就沒有相信自己這話的意思,可她並沒有因為自己這樣的說法,就用小電筒來攻擊他。

當這樣的發現出現在薑酉景的頭腦當中時,他的大腦當時可就重新變得活躍了起來,而且也恢複起了正常的運轉。

他並非不想要從病房當中逃走,隻是他之前並沒有尋找到合適的機會罷了。

如今他一旦要是尋找到了這樣的機會,當然也就不會輕易得讓這樣的機會從自己的麵前溜走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嘴裏甚至都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而他的心情也為此變得澎湃了許多。

“說吧!什麽妖物?”

柳依蘭並沒有感受到危險的存在,而是陰沉著臉孔繼續將詢問的話說出了口來。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整件事情都在她的掌控當中一樣。可實際上,她正逐步落入到對方的陷阱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