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德義聽到韓明芸的詰問,雖然內心裏麵滿是尷尬困窘的感覺,可臉上卻依舊還是賠著笑容。

當他的目光再看回到韓明芸的臉上時,更是用討好的口氣應對道,“是啊!我的腿腳不方便,的確是挺難走這麽長一段路的。不過,我在練……”

“練?等你練好了,我早就死在外麵了吧!”

韓明芸並沒有給梁德義把話說完的機會。

他的話剛說到一半,揶揄的話便再次從韓明芸的口中傳來,“梁德義,你以為自己是剛出生的孩子嗎?我告訴你!你都這麽大人了,這才學會走路一點兒都不值得驕傲。”

“是,可我……”

“可你什麽?你就是個窩囊廢!白癡。”

韓明芸越說心情越激動,腳步還直接就向著梁德義的麵前走去。

當她站到梁德義的跟前時,那可不單單是準備就這樣跟他對罵下去,而是直接就把手向著對方的身上推去。

梁德義如今雖然能夠站起來了,可他的下盤卻一點兒都不穩定,哪兒能夠擎受得住韓明芸的推搡?

他的身軀隻是一晃,整個人可就向著地麵摔去。

事情就怕湊巧!

緊隨身軀倒地,梁德義的腦袋可就重重得向著輪椅的扶手上麵磕去,而後更是重重得敲擊到了地麵上。

“哼!你不是能站了嗎?那倒是站穩啊!”

韓明芸看到梁德義倒地,嘴裏當然還是挖苦譏諷的話。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甚至還向著梁德義的腿上踢去。很明顯的!她想要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梁德義,讓他趕緊從地上起來,不要倒在那裏裝死。

可不等這樣的舉動做完,她卻發現有鮮血從梁德義的腦後流了出來。八一中文網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頭皮頓時可就有了發炸般的感覺。

我去!

梁德義這該不會……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韓明芸的身子當時可就彎曲了下去。

隻是,她並沒有著急著對梁德義施救,而是把手向著他的鼻息處放去。

顯然!

她想要試試梁德義是否還活著。

可就在這時,梁德義的手突然就抬高了起來。

別看梁德義得身體不好,方才又重重得摔了那麽一下子,他竟然沒能夠一下子咽氣,而是還能夠來抓韓明芸的手。

韓明芸發現梁德義這樣的舉動,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驚懼的感覺。

這要是梁德義把他是自己推倒的事情說出去還了得?

這樣的想法一經出現,韓明芸的牙關可就緊咬了起來。

幾乎同時,梁朝宗的那張老臉也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緊跟著,她仿佛又聽到了梁朝宗在堂屋當中跟她說起的那些話。為此,她的牙關當時可就咬得咯咯作響。

不用片刻工夫,她的目光可就看回到梁德義的臉上。

幾乎同時,梁德義也拉扯著她的手想要從地上起來。雖然他已經完全沒有了力氣,可人在絕境當中總是會爆發出自身的潛能。

韓明芸留意到梁德義的舉動,索性就順著他的力道把手直接就向下摁去,並將對方的口鼻直接就給擋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