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您可得注意安全。”

蕭楚雄的話說得很直白,麵色當時也就陰沉了下來。

“楚雄,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在對我好。”柳依蘭很感激,直接就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雖然她並沒有再提自己是否要繼續去見薑酉景的話,可就她如今這樣的表現來看,顯然還是把事情已經說得非常明確了。

“嗯!那,您要是一定這樣想,我就沒什麽好說的了。”

蕭楚雄還能夠再說點兒什麽?他除去用低沉的口氣將頗為無奈的話直接說出來之外,真就沒有辦法再說更多的話了。

甚至說,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腦袋還稍稍得搖晃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一副異常無奈的表情。

他並沒有因為柳依蘭是梁家的女人就有使壞的打算,相反的他的確還有那麽一點兒想要將她給勸說朱的想法。

不過,當他感覺這樣的想法並不現實時,倒是就放棄了繼續勸說的打算。

畢竟他跟柳依蘭之間的關係,還沒有親近到讓他強行為對方做出抉擇來。

既然柳依蘭不想要聽他的話,那他當然也就退去一旁看柳依蘭自己來處置這件事情了。

“夫人,蕭總說得對!這個老家夥還是挺危險的。”

除去醫生之外,梁家還有幾名保鏢也留在了醫院當中。

他們裏麵自然有人跟在醫生的身旁。為此,當這人發現柳依蘭仍舊還是想要進到病房裏麵去時,便低頭恭敬得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很顯然!如果有可能的話,他也希望能將對方的舉動攔住。

“不用了!我相信他不會那麽危險,而且我會讓你們先把他鎖好,然後我再進去的。”零零書屋

柳依蘭又不是傻瓜。

她聽到眾人都在說薑酉景危險,當然也就不會死塌塌得非要按著自己的想法去辦。

她用很平靜的語氣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來,目光則向著薑酉景那邊瞟去。

雖然柳依蘭說話的口氣給人的感覺輕描淡寫的,不過她這話進入到耳朵當中之後,卻讓人感覺她這話聽起來好像還是蠻有道理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似乎真就應該讓她到裏麵去看看。

眾人的心裏這麽向著,最終目光卻還是集中到蕭楚雄的臉上。

雖然今天的事情明麵上看,好像是梁家的事情,應該跟他沒有多少關聯,可他畢竟是蕭家的族長,又是跟柳依蘭同輩的人。為此,眾人覺得還是應該聽一聽他的意見。

蕭楚雄又不知道薑酉景都有怎樣的本領。

既然柳依蘭都把事情想得這麽清楚了,他要是再從中攔阻,那可就有那麽一點兒故意作梗的味道了。

顯然!

他在這件事情上,根本就沒有這樣做的打算。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應該默默得點頭,將這件事情給應承下來。

“嗯!既然你們都已經想好了,那就按著你們說得辦吧。”

蕭楚雄顯然沒有了繼續反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這些人原本就是在等著他下令,既然他都已經這樣講了,那他們自然就會按著他的意思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