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的門被人打開,最先進到裏麵去的,當然不會是柳依蘭,而是醫院的醫生、還有梁家的保鏢。

他們先進去的目標其實隻有一個,那就是好好得收拾薑酉景一頓,免得這家夥在柳依蘭的麵前胡來。

“啊!走,都走。”

薑酉景看到這幫人進來,驚懼的喊叫聲立刻就從口中傳來,而他的臉上也浮現出了無比慌亂的表情。

按著他目前的表現來看,倒是真有那麽點兒瘋掉的味道。

實際上,在這個世界當中,類似他這樣誤診的人有不少,可這又能怪誰呢?誰讓他們當時表現出來的狀態就是精神病。

“老家夥,你給我老實點兒!等下不許亂喊,否則我們還收拾你。”

醫生可不是吃素的。

他看到薑酉景胡亂喊叫的模樣,當時就把這樣的話說了出來。緊跟著,他的手更向著用來捆綁人的椅子指去,“到這兒來。”

隨著話音,他的手還向著口袋當中放去。

緊跟著,一個電筒樣兒的東西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而後可就發出了滋滋啦啦的聲響。

“啊!我去。”

在聽到這聲音之前,薑酉景的臉上還是非常抗拒的表情。

顯然!他並沒有按著對方的要求去做的打算。不過,當他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喊叫聲卻再次傳來。

這顯然說明,他的內心當中還是懂得害怕的。

至少他應該知道醫生手中的東西帶電,要是他不聽話的話,那人家可就要讓他再品嚐一下這個玩意兒的厲害了。博士

“哼!聽話就不會有事兒的。”

醫生看到薑酉景如今的表現,心裏多少會有那麽點兒得意的感覺。

在他看來,薑酉景雖然病得挺重的,可是經過了治療之後,還是有那麽一點兒進步的。

至少這個老家夥如今已經懂得膽怯了,並不跟之前剛剛進入到醫院當中來的時候一樣,完全就是那麽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就好像這世上當真就沒有人能夠收拾得了他了。

“梁夫人,我們已經把他給安排好了,您就進去跟他聊吧。如果有事情發生的話,您就大聲喊,或是直接就把這個東西電到他的身上去。”

醫生在處置好薑酉景之後,腳步便向著病房外麵走來。

當他們準備退去一旁時,他還將之前在病房當中用過的東西直接就教到了柳依蘭的手上。

雖然他覺得這東西對柳依蘭來說,應該是不會有任何用處,可他卻覺得事情最好還是多加上幾分提防得好,免得後麵當真出現事情的時候,他再想要做出改變恐怕都來不及了。

“謝謝你!醫生,我會小心的。”

柳依蘭在向著醫生道謝的同時,當然也就結果了他遞給自己的物件,而後可就向著病房當中走去。

“嗨!你在想什麽呢?”

以前都是蕭薇發呆,梁天文過來打擾她,可現在事情卻有了一些改變。

當她發現梁天文站在窗子那裏發呆時,便直接把腳步走了過去,又把手拍打到他的肩膀上。

梁天文覺察到蕭薇的舉動,頭當時也就轉動了過來。

當他看到蕭薇頑皮的模樣時,便淡淡得一笑回應道,“我在看風景,外麵好像要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