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酉景披頭散發得坐在病房當中。

他被那幫醫生收拾得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怕了。

至少他的身子蜷縮著,頭也低垂著根本就不敢把目光向著其他地方去看。

就他如今這副表現,當真是有那麽一點兒像是精神失常的人。

在蕭楚雄的陪伴下,柳依蘭來到了醫院當中。

當他們隔著病房的鐵門向著裏麵看時,當然也就看到了薑酉景近乎瘋癲的模樣。

“這個人究竟是什麽毛病?”

雖然事實已經擺放在了麵前,可是蕭楚雄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喔,他精神失常,應該是精神分裂症。”

醫生的話很幹脆,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有,“另外,他還有異裝癖和妄想症。總之,他的情況在我們收入的病人當中,應當說,還是比較嚴重的。”

“比較嚴重?”

“是的!他沒有自我糾錯意識。雖然他有些時候表現得好像跟常人無異,可是……”

醫生邊說邊把頭搖晃了起來。

雖然他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出口,可無論是蕭楚雄、還是柳依蘭,卻都能夠感受到,他這應該是在暗示,病房裏麵的那個老家夥應該是很難治愈了。

當然!

這樣的話可不是蕭薇、或是保鏢們教給醫生,讓他這樣去跟別人講的,而是按著他的專業理論來判斷的話,的確是感覺薑酉景是病了,並且還是非常嚴重的精神病。

“那他還能夠跟人交談嗎?”廣西

柳依蘭今天到醫院裏麵來,目的就是找薑酉景了解情況。

現在薑酉景病成如今這個德性了,柳依蘭還要想見他的話,蕭楚雄當然得顧忌一下她的安全問題了。

“嗯!最好還是不見吧。”

醫生遲疑著回答,目光則在蕭楚雄和柳依蘭的臉上切換,“不過,你們要是非要見得話,我也不會阻攔。這個病人畢竟是你們出資在治療,我們院方還是會尊重你們的需要的。”

“嫂子,您看這事兒……”

蕭楚雄並沒有武斷、自作主張,而是在得到了醫生的回答後,便把目光向著柳依蘭那邊轉去,詢問的話也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雖然他並沒有多說什麽,可就他臉上的表情來說,顯然是希望柳依蘭能夠放棄跟薑酉景見麵得打算。

畢竟就薑酉景如今待在病房當中的模樣來看,他們真是沒有半點兒必要再去見他了。

這個老家夥給人的感覺就是個老瘋子。

萬一在等下的見麵當中,薑酉景再衝柳依蘭發起攻擊,那可就有點兒得不償失了。

蕭楚雄倒是不擔心會遭受旁人的埋怨。

他從年輕到現在就從來沒有擔心過這樣的事情,可是他卻有點兒不忍讓柳依蘭受傷、或是發生意外。

“我想我還是見見他吧。”

可是,柳依蘭並沒有白跑一趟的打算。

雖然她也看得出,自己好像並沒有從薑酉景那裏獲得有價值的線索的可能,可她卻仍舊不想要放棄這個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畢竟嘛!

有些事情她好像要不通過薑酉景來了解,就沒有辦法了解到了,而這些還都是她急迫想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