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芸啊!你在想什麽呢?”

“沒、爸!您說。”

韓明芸一點兒都沒防備梁朝宗又把話問了回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回話的腔調當然也就變得特別緊張。

在忐忑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搖晃得特別厲害,而目光更是向著梁朝宗那邊看去。

雖然她不想要在梁朝宗的跟前表現出慌亂的模樣來,可是她卻依然很難將臉上驚怯的表情完全掩飾過去。

在這樣的情況作用下,梁朝宗要是再看不出她的表情不對來,那老爺子這大半輩子的摸爬滾打恐怕就要白費了。

“真沒有嗎?我看你今天的情緒不是很對。”

梁朝宗並沒有將自己觀察到的事情直接就說出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更是眯縫了起來。看他此刻看人的模樣,那就好像是準備從眼縫兒當中把人給看扁一樣。

“沒有!爸,我隻是擔心、哦,我擔心小敏在外麵的情況,我想要跟小敏打個電話,我害怕。”

還別說!韓明芸這腦袋也不白給。

她的腦筋轉悠得的確是夠快的。不等話語說完,眼淚可就順著她的臉頰向下流淌。

她的這些眼淚明擺著是因為劉吉才的死產生出來的,可如今卻因為擔心梁慧敏不成器流了出來。

可以說,她的確給自己流眼淚找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借口。

即便是梁朝宗,他顯然也沒有辦法說出任何阻止的話來,而是隻能將她這樣的說辭給應承下來。

“那我讓你去小敏的身邊,怎麽樣?”奇書網

梁朝宗看到韓明芸抹眼淚的模樣,幹脆就將這個問題直接就甩到了對方的麵前。

“讓我去小敏的身邊?”

韓明芸可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

她聽到梁朝宗的話,臉上都浮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很明顯的!有些話她說說還是可以的,可真要讓她去做的話,這事情顯然可就不是那麽回兒事了。畢竟她可沒有跑去外麵跟梁天文直接過招的打算。

再說了,她如今不是還有個兒子需要照顧嘛。

“可,可是,小寶……”

“他可以暫時交給保姆來帶!”

梁朝宗的話說得很沉穩,臉上也是平靜的表情,就好像他已經打定了主意,而後方才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來的。

“保姆?”

對韓明芸來說,這顯然可是她再沒想到的事情。

原本她以為梁朝宗聽到她說小寶的事情之後,就會放棄這樣的打算,可讓她沒想到的是,人家根本就沒有答應她請求的想法,反而還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說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在梁家的話,根本就沒有多少存在的必要。

至少在她的心裏不由得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可是……

“不!小寶還小,他還是由我自己來帶吧。”韓明芸很擔心!她擔心梁朝宗是想要借這個機會直接就把小寶從她的身旁奪走。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要是還能夠打贏梁朝宗的話才怪。

“嗯!可是,他平常不是一直都由保姆來帶得嗎?我想你暫時從他的身旁離開一下,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