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這樣的想法不算有錯兒。

如果不是薑酉景一直都在搞事情,那麽在梁家的事情也就不會發生那麽多的事情了。

甚至說,梁天都險些為此丟掉了性命。

“好吧!你還是趕緊回來吧。”

梁天的嘴上這樣講,呼吸則變得要比之前急促,嘴裏也暗自吞咽起口水來。

柳依蘭此刻就站在梁天的身旁。

她不可能留意不到梁天的臉上已經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雖然梁天一直都在刻意掩飾內心當中的感覺,可並不等於她就當真察覺不到對方的感受。

她畢竟是梁天的媽媽,對自己的孩子總還是有些不同於旁人的了解。

隻是,她並不會在這種時候,將詢問的話說出口。

就梁天今天的表現而言,這已經在她的頭腦當中畫出了無數的問號,並讓她的內心當中也生出了不安的感覺來。

“好吧!我聽你的。”

蕭薇輕聲回應,直接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幾乎同時,薑酉景的怪笑聲夾雜在慘叫聲中,一並從病房那邊傳來。

很明顯的!

醫生對他的治療應該不是特別有效。

這個老家夥仍舊還在堅持自己的那些說辭,而這當然就會讓醫生覺得他的確瘋得很重,需要采取更嚴厲、更加有成效的治療手段才行。

“他”

“蕭小姐,您放心!這裏的醫生一定會治好他的。”

守在一旁的保鏢看到蕭薇的臉上顯現出了遲疑的表情,便用肯定的語氣將這樣的話直接說了出來。

在他看來,薑酉景應該接受這樣的治療,他畢竟是一個瘋得太厲害的老頭兒。

“嗯!我這就回酒店了。等我走後,你們就讓醫生先不要去治療他了。如果他的情況不見好轉的話,那就讓他們放了他吧。雖然他挺討厭的,可我們也沒必要總是關著他。”

“是!蕭小姐,可是”

保鏢們顯然並沒有聽懂蕭薇的話。

在他們看來,如果不徹底治療就把薑酉景放走,顯然隻會為害別人。

“嗯!我覺得他挺可憐的。”

蕭薇看到保鏢們臉上狐疑的表情,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解釋才好。

她遲疑著將這樣的話說出口後,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她沒有辦法將薑酉景沒瘋的話說出來,也就隻好這樣來解釋了。

“你們還是不要太難為他了!如果可能的話,讓他好好得住在這裏倒也行。”

“是!蕭小姐,我們懂您的意思了。”

保鏢們的心也是肉長的!他們顯然也覺得醫生們對付薑酉景的方式有點兒過頭。

如今他們聽到蕭薇這樣講,自然也就想到了後麵應該怎樣來做。為此,恭敬的應對聲可就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好了!那我先回酒店了,這邊的事情就暫時交給你們了。要是他的情況就這樣,你們也就離開吧。”

“是!蕭小姐,您放心,我們把這邊的事情處理妥當就走。”

蕭薇聽到保鏢們這樣回應,當然是沒有更多的話好說了。

她的確不想讓薑酉景立刻就從醫院當中放出去!她又不是不知道這個家夥多麽能找茬兒。要是那樣做的話,他肯定又要跟到蕭家去了,後麵的事情可就麻煩了。

【加入書簽,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