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您看起來有點兒不開心?”

蕭楚雄當然也會關心梁天文的事情。隻是,他卻不會跟旁人那樣將這件事情完全放在心上。

畢竟梁天文跟蕭薇是一對,和蕭毅之間的關係並不密切。

甚至說,他都不在乎梁天文跟蕭薇是否能夠成功。畢竟這件事情對他既沒有多少好處,也不會產生壞處。

如果事情當真成了,倒是能夠將梁蕭兩家的關係拉近,不讓他的兒子成為蕭家反對勢力的千夫所指;如果這件事情沒成,那也隻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半點兒都影響不到他的情緒。

不過,當他從梁天文的病房出來,卻發現柳依蘭在酒店的走廊當中不安的徘徊時,卻還是將腳步走了過去。

雖然柳依蘭已經沒有年輕時候那般清純可人了,可她在同齡的女人當中顯然還是個美女。這就更不用說,她的身段根本就沒有走形,就算是放到年輕女人當中也是勾人去看的。

“蕭總。”

柳依蘭聽到蕭楚雄的聲音從一旁傳來,身子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當她發現時蕭楚雄出現在麵前時,內心當中多多少少得還真就有那麽點兒緊張的感受。

“大嫂,你就叫我楚雄吧!咱們今後都要成一家人了,您就不用跟我那麽客氣了。以後,就別再蕭總、蕭總的了。要不,您就叫我老蕭。”

蕭楚雄混跡商海半生,當然不會是那種不開麵的人。

他看到柳依蘭見到自己滿臉都是忐忑的表情,便用暢快的口氣直接就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等到話語說到最後時,他的手臂甚至還大力得揮舞了起來。天合

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根本就不在乎柳依蘭對自己的稱呼,而且也願意跟她多親多近一樣。

“好吧!楚、楚雄。”

柳依蘭在選擇對蕭楚雄改變稱謂的同時,臉頰上也飄過了一抹紅。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是產生了一點兒別樣的感受,而這則讓她的心跳變得加速了。

“哈哈!這就對了。”

蕭楚雄大大咧咧得回應,柳依蘭臉上羞澀的模樣當然也就進入到了他的視線當中。

雖然這當真讓他有那麽點兒怦然心動的感受。不過,他畢竟是一個老家夥了,自身的定力總還是有的。為此,他稍稍調整了下情緒後,便用試探的口氣道,“大嫂,那您這是在……”

“哦,沒什麽!我隻是在擔心天文的健康而已。”

柳依蘭的嘴上這樣說著,一抹慘淡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楚雄的臉上望去。雖然她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忐忑不安的模樣卻仍舊掛在她的臉上,並能讓人感受到,她是半點兒都沒有說謊的打算。

“哦,我想他還年輕應該不會有事情的。”

蕭楚雄用輕快的口氣回應,臉上當然也是放鬆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柳依蘭的臉孔盯得更緊了些,“老姐姐,您就放心吧!我看天文這孩子的身體很健康,他肯定能夠長命百歲的。”

“可、可是……”